WBG战队加冕称王!PEI 2021和平精英亚洲邀请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1-04-3011:36:03来源:新浪游戏

  进圈定亚冠!首届PEI 2021和平精英亚洲邀请赛总决赛现已圆满收官,15支亚洲顶尖战队正面交锋,角逐“亚洲最强”的至高荣耀。最终,PEL 2021 S1赛季冠军WBG战队以总分241分荣登积分榜首,荣膺PEI 2021和平精英亚洲邀请赛总决赛冠军,勇夺百万奖金!

  外卡赛冠军HY·FA战队以总分180分位居积分榜第二,获得PEI 2021和平精英亚洲邀请赛总决赛亚军。

  南亚赛区亚军ZEUS战队以总分164分位居积分榜第三,获得PEI 2021和平精英亚洲邀请赛总决赛季军。

  高歌猛进,再创辉煌!

  恭喜WBG夺得PEI 2021 总决赛冠军!

  本次PEI 2021和平精英亚洲邀请赛总决赛采用FPP第一人称赛制,总决赛参赛队伍由外卡赛冠军战队与PEL 2021 S1赛季冠亚军战队,以及来自东南亚赛区联赛阶段冠亚军、东南亚赛区常规赛冠亚军、南亚赛区冠亚军、日本赛区截止日联赛积分第一、韩国赛区上届冠军合计共15支战队组成

  WBG战队在PEI 2021总决赛首日表现神勇,分别在首日第1场、首日第3场、首日第5场斩获胜利,以99分总积分的亮眼战绩从15支战队脱颖而出,强势领跑积分榜。

  紧接在PEI 2021总决赛第二日的对决中,WBG战队通过稳扎稳打的冷静运营,分别在第二日第1场、第二日第5场获得胜利,斩获177分总积分,牢牢占据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在PEI 2021总决赛第三日的巅峰之战中,WBG战队先声夺人,拿下第三日第2场胜利,奠定夺冠胜机,最终以大比分勇夺PEI 2021总决赛桂冠。

  登锋陷阵,所向披靡!

  WBG·BBZ 勇夺PEI 2021 总决赛FMVP荣誉!

  WBG·BBZ在PEI 2021总决赛期间渐入佳境,高光操作不断,在决胜圈阶段从容不迫,帮助队伍精准索敌。尤其是在PEI 2021首日第1场对决中,WBG·BBZ枪雷并用,瞬间淘汰VAL·SYX、VAL·CONCEPT两人,上演了一出教科书式的近点突袭。

  WBG·BBZ在PEI 2021总决赛舞台上打出了场均伤害528、场均淘汰2.9、场均击倒2.4、场均在场时间24M53S一系列亮眼战绩,为他赢得了PEI 2021 总决赛FMVP的荣誉!

  乘风破浪,再战巅峰!

  PEL 2021 S2赛季即将来袭!

  PEI 2021和平精英亚洲邀请赛总决赛现已落下帷幕,让我们再度恭喜WBG战队荣膺PEI 2021总决赛冠军!

  4月30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1 S2赛季热血开战,20支职业战队集结完毕,厉兵秣马枪指巅峰,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刚拿下PEI 2021总决赛冠军的WBG战队又将在PEL 2021 S2赛季上有多少亮眼操作,而其他战队在状态修整过后,又会用怎样的姿态去角逐冠军宝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