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5版本「玉扉绕尘歌」上线 「陵薮市朝」活动祈愿开启

2021-04-2814:41:34来源:新浪游戏

  由米哈游自研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神》,全球同步公测(PS4、iOS、Android、PC)现已开启。随着提瓦特大陆的故事进一步展开,今日《原神》1.5版本‘玉扉绕尘歌’上线,五星限定角色‘尘世闲游·钟离 (岩)’回归,全新四星角色‘智明无邪·烟绯(火)’登场。此外,全新BOSS‘若陀龙王’,全新系统‘尘歌壶’也已加入游戏。快来体验1.5版本‘玉扉绕尘歌’,挑战新的强敌吧!

  [五星限定角色钟离回归 全新四星角色烟绯登场]

  1.5版本更新后,《原神》开启‘陵薮市朝’活动祈愿,五星限定角色‘尘世闲游·钟离 (岩)’再次迎来概率UP。同时,来自璃月港的律法咨询师,全新四星角色‘智明无邪·烟绯(火)’也加入到该祈愿中。

  ‘想要不被规则束缚,首先就要完全理解所有规则。’

  烟绯,活跃在璃月港的知名律法咨询师,混有仙兽血脉的精明少女。

  烟绯是火元素神之眼的持有者,命之座为法兽座,持有武器为法器。烟绯是一位站场型输出角色。她能通过消耗丹火印来强化自身重击,对敌人造成火元素伤害。

  同时,全新五星双手剑‘松籁响起之时’与新圣遗物套装‘千岩牢固’‘苍白之火’,也都会在1.5版本中开放获取。

  [钟离传说任务第二幕开启,全新BOSS‘若陀龙王’登场]

  在1.5版本更新后,钟离的传说任务第二幕开启。迪奥娜的‘邀约事件’第一幕,以及诺艾尔的‘邀约事件’第二幕上线。

  全新BOSS‘若陀龙王’将在钟离的传说任务第二幕中正式出场,同时也会作为常驻的世界BOSS等待玩家的挑战。在雪山深处,全新常驻BOSS‘无相之冰’登场。此外,新的敌人‘深渊咏者·紫电’,也将在深境螺旋中与玩家对决。

  [‘尘歌壶’系统上线 壶中洞天自由布置]

  在1.5版本更新后,全新的常驻系统‘尘歌壶’正式上线。

  在‘尘歌壶’中,有璃月的仙人为玩家准备的一方洞天。在‘壶灵’阿圆的帮助下,玩家可以制作各种摆设,布置属于自己的洞天。初始可以在‘清琼岛’‘翠黛峰’‘罗浮洞’三种洞天形态中选择。随着《原神》后续的更新,未来还可能会有更多的玩法与玩家见面。

  [‘导能原盘·绪论’即将开启 ‘猫尾特调·迪奥娜(冰)’免费兑换]

  1.5版本的全新活动‘导能原盘·绪论’将在4月30日开启。一位来自须弥的学者会拜托玩家去收集地脉之果碎片。在活动中玩家将获得神秘的远古遗物——导能圆盘。玩家可以使用导能圆盘驱动地脉之果碎片,使其产生各种各样的增益效果。在活动的最后阶段,玩家可以挑战总共4个扭曲秘境。完成挑战可以获得‘碎果数据’,前往活动商店换取奖励。在这次的活动商店中,玩家可以换取到四星角色‘猫尾特调·迪奥娜(冰)’。

  除此之外,《原神》还将在1.5版本中上线全新活动‘迷城战线’‘折箭觅踪’‘风行迷踪’,更多有趣的玩法也会陆续亮相。

  2021年4月28日,《原神》1.5版本‘玉扉绕尘歌’正式开启。赶快登录《原神》官网(https://ys.mihoyo.com/#/)下载游戏,前往提瓦特大陆挑战强敌,体验全新内容带来的游戏乐趣吧!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原神》现已登陆PS4、iOS、Android、PC平台,并支持移动端与PC端数据互通,旅行者可自由选择平台和设备开启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