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情缘》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大宋梦华录》静待少侠亲临!

2021-04-2218:22:59来源:新浪游戏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大宋梦华录]于近日正式上线。随着[大宋梦华录]的上线,全新门派冲霄将揭开神秘面纱加入到剑手的阵营之中,大范围伤害等待玩家体验。

  大宋风情,经典还原

  《剑侠情缘·缘起忘忧》联合开封文旅推出剑手首套戏曲主题外装·一梦京华及首个飞行凤凰坐骑·九天浴晓。届时,玩家可身披大宋服饰骑乘于凤凰之上,神游大宋地图,体验泱泱华夏的历史风情。

  4月22日-4月29日期间,前往游戏内参与[神机宝匣]活动,即有机会获取凤凰坐骑·[九天浴晓]及戏曲外装·[一梦京华]等福利。

  全新地图多样活动,惊喜福利等你拿

  地图中新增的勾栏瓦舍更是为游戏增添了浓重的北宋市井风味。每日晚20:00-20:30,勾栏瓦舍内所有小游戏(皇家马场、西瓜挑战和贾字票等)都将对玩家开放,参与游戏即可兑换包含<百宝衣>外装宝箱在内的多种好礼,让少侠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此外,玩家还能参与智取花石纲,体验成为大宋绿林好汉的快乐,游玩神弩破金戈玩法,带领军队击溃金军,成为一代名将。更可参加科举考试,体验一举夺魁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快乐!

  除了上述的各种玩法之外,游戏内还为玩家准备了更多精彩福利活动。超多惊喜玩法等待玩家亲自体验。

  第三个资料片专服将于明日10:00开放。尚未参与新服集结预约和组队的少侠,还请记得前往预约!回归玩家更可享回流返利特权喔!立刻戳 jxqy.qq.com 梦回大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