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明无邪 《原神》烟绯角色介绍

2021-04-2215:34:18来源:新浪游戏

  璃月港最优秀的律法咨询师——烟绯,传说她将上万条法典条文熟记于心,能因时因地巧用律法,妥善处理每一起委托。

  话虽如此,烟绯绝非墨守成规之辈。在法律与情理允许的范畴内‘灵活变通’,才是她的作风。身负半仙之血的烟绯,会以这种独特又有效的方式守护璃月港的‘秩序’。

  无论是商人还是民众,只要生活在璃月港,多少都听说过烟绯的大名。当然了,按照契约之城的老规矩,想请烟绯接受案件委托或提供咨询,得准备一笔不菲的佣金。

  [烟绯·不期修古,不法常可]

  璃月是重视契约与贸易的港湾,也是财富积累沉淀的地方。各国商人活跃在这里,造就璃月盛景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纠纷。‘天权’凝光为此制定了详尽的法律规定,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耐心去研读。

  于是,‘律法咨询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他们熟悉璃月律法,代替需要的人处理矛盾,并从中收取相应的报酬。

  烟绯,正是璃月港中声名最响的律法咨询师。

  她总能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为自己的客户争取到最大利益,有人说她才是璃月港中行走的‘规则’。

  但其实,作为少见的未与岩王帝君缔结契约的混血仙兽,烟绯更想要的是自由而快乐的生活。至于平时总是携带着一本《璃月百法通则》,并从事法典专家的工作,烟绯是这样解释的——

  ‘想要不被规则束缚,首先就要完全理解所有规则。’

  [烟绯·应规蹈矩,践墨随敌]

  烟绯是火元素神之眼的持有者,命之座为法兽座,持有武器为法器。烟绯是一位站场型输出角色。她能通过消耗丹火印来强化自身重击,对敌人造成火元素伤害。

  普通攻击:连续发射火球,造成最多三段的火元素伤害。

  重击:消耗体力,短暂咏唱后,消耗所有的丹火印,在前方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根据被消耗的丹火印数量,强化这次重击的范围与伤害。

  元素战技·丹书立约:唤出烈焰,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命中敌人后,会为烟绯赋予最大数量的丹火印。

  元素爆发·凭此结契:引发喷薄爆发的烈火,冲击周围的敌人,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并为烟绯自己赋予最大数量的丹火印与灼灼效果。

  ‘智明无邪·烟绯(火)’将在1.5版本中加入到游戏中来。登录《原神》官网下载游戏,了解烟绯的故事吧!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原神》现已登陆PS4、iOS、Android、PC平台,并支持移动端与PC端数据互通,旅行者可自由选择平台和设备开启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