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荻花圣殿版本火热进行中 IP情怀“大扇子”来袭

2021-04-2017:36:44来源:新浪游戏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荻花圣殿”版本火热进行中。

  全新版本“荻花圣殿”正在火热进行中,IP情怀“大扇子”——可交互背部挂件[血影天宇舞姬]上线!

  可交互背部挂件[血影天宇舞姬]获取方式:

  方式一:

  参与H5活动[大战·荻花圣殿],将有机会获得可交互背部挂件[血影天宇舞姬]cdk奖励!

  三妹温馨小贴士:H5活动[大战·荻花圣殿]不仅有挂件掉落,更有iPhone 12 Pro 256G、《剑网3》大IP原创音乐专辑踏歌江湖、心心弹幕晴雨伞、《剑网3:指尖江湖》典藏版扑克牌、《剑网3:指尖江湖》多功能数据线等实物奖励,以及[未锻打的化玉玄晶]、[七级五行石]、[门派寻访券]、[群侠寻访券]、[阿里曼祀纹令]、[赤玉·绕梦思]、[金条]等游戏内珍稀奖励掉落!少侠可关注《剑网3:指尖江湖》相关资讯获取活动参与方式。

  方式二:

  可交互背部挂件[血影天宇舞姬]未来也将会在秘境[荻花圣殿]开启团队宝箱时概率掉落!具体内容可关注后续版本更新公告。

  《剑网3:指尖江湖》“荻花圣殿”版本震撼登场,多重好礼福利相赠,少侠何不前往一试!三妹在此期待与众位少侠的奇妙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