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偶遇呆萌,小森生活×熊本熊联动正式开启!

2021-04-1415:37:55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村长紧急呼叫花音,说新上任的镇长要突袭考察小森村!需要我帮忙为他准备一些见面礼~而当花音准备好礼物准备去车站迎接的时候,却发现那个身影并不简单!

  鼓鼓的肚子,黑色的毛发,呆萌的眼神还有那圆圆的腮红……咦!这不就是熊本熊嘛?!难道熊本熊真的要来小森当镇长?

  小森生活×熊本熊联动活动今日激萌上线!海量剧情巨献,花式活动助力,还有机会把缩小版熊本熊领回家哦~话不多说,部长已经到达小森站!快和花音一起去迎接他吧!

  翻开故事页,联动剧情趣味登场!

  熊本熊部长下乡考察坐错站,小森村长语言不通闹乌龙,朴实村民趁熊之危当导游!语言不通的熊本熊部长会在小森度过怎样的时光?又会和性格迥异的小森居民之间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小森生活×熊本熊剧情故事现已开启~这一次,你和熊本熊都是故事的主人翁!欢迎广大村民陪伴部长考察小森村~

  冲击积分榜,迷你熊本熊领回家!

  伴随着部长的到来,熊本熊联动助力活动也正式开启啦!本次活动采取积分制,活动期间在小森种植、采集、钓鱼可随机获得限定特产,捐赠限定特产即可获取积分。

  1。冲击积分榜 把迷你熊本熊领回家

  参加活动的村民可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其中积分排行榜前99名的村民还可获得熊本熊雨衣礼包和熊本熊·英雄本色箱,在自宅放置本色箱可召唤迷你熊本熊。

  2。累计积分 兑换熊本熊纪念品

  活动期间,获得指定积分还可额外获得熊本熊家具和助力纪念币,纪念币可在海街车站和熊本熊NPC处兑换纪念品。

  3。摇奖回馈 限时获取熊本熊限定道具

  活动期间,摇奖回馈获得奖品也换成熊本熊限定道具,包括熊本限定·土豆、熊本限定·西兰花、熊本限定·甜瓜,帮助大家冲击积分榜!

  本期小森生活×熊本熊联动活动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7日,更多活动内容请村民亲自去小森体验哦~一起期待治愈偶遇呆萌会碰撞出怎样神奇的火花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