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神话》全球封闭技术测试报名开启

2021-04-0710:53:52来源:新浪游戏

  由国内厂商安琪拉游戏开发的《帝国神话》冷兵器战争沙盒网游,即将在4月16日开启“全球封闭技术测试”,与此前已经结束的第一、二次封闭技术测试仅限中国地区不同,此次测试在继续开启国服基础上,新增了美服、欧服、亚服三个地区的服务器,这也是该游戏首次以真容面向全球玩家。

  据悉,因海外本地化版本的开发存在一定滞后性,在今年的2月、3月,《帝国神话》分别结束了两轮基于国内玩家的封闭技术测试,在测试版本进一步完善、优化测试成果的同时,英文版本的开发工作目前也已基本完成。相较于其他大型PC端游产品,《帝国神话》的测试频率维持在一月一测,这对于仅为30余人的开发团队而言,实为不易。

  本次全球封闭技术测试计划开服7天,服务器开放时间为24小时全天,自北京时间4月16日10:00开始至23日10:00结束。测试报名于今日(4月7日10:00)正式开启,于4月12日10:00结束,报名方式如下:

  1、 添加《帝国神话》至愿望单(Steam平台搜索“帝国神话”,在商店页点击“添加至愿望单”);

  2、 国内玩家需加入官方QQ群(793709898)/海外玩家关注官方Discord(https://discord.gg/SU9rR7pKEU),方便官方联系告知报名结果;

  3、 通过报名链接(国内https://wj.qq.com/s2/8275022/2657/海外https://forms.gle/oR3kSQeigenqRCeX7)填写报名所需的个人信息即可;

  4、 报名完成后请关注QQ、Discord,报名成功将由官方专人联系告知;未被选中的玩家也可实时关注社群动态,测试过程中可能新增部分玩家进入,届时官方将第一时间告知。

  《帝国神话》全球封闭技术测试报名开启

  《帝国神话》是一款由安琪拉游戏开发,以公元3世纪的东方大陆为背景,高自由度玩法为核心的冷兵器战争沙盒网游。

  游戏背景设置在战乱纷飞的公元3世纪,玩家将面临饥寒交迫的困局,也将切身感受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与此同时,玩家必须努力运用大世界中的各种材料、资源,发挥创造力,打造生存、发展所需,不断壮大。这是《帝国神话》关于生存、沙盒两个特色核心玩法的最直接表现。

  当然,在每个玩家的成长过程中,合理运用大世界中的生物NPC,以及各项资源的掌控,显得尤为重要,《帝国神话》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动物驯养、人物NPC降服等玩法内容,通过驯服、繁衍等方式进一步扩张自己的部族资源,以抵抗其他玩家的入侵、蚕食。

  由于多人在线游戏的特质,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关系也被凸显出来,如何与其他玩家达成合作、同仇敌忾,进而提升社会地位,拓展帝国版图,这将更加考验玩家的领导谋略与社交能力。

  而对于敌对阵营而言,大小规模的战争不可避免。《帝国神话》通过丰富的战斗、战场资源操作细节,让攻城掠地更富临场感。合理运用自身在攻城器械、武器、兵种角色上的深刻理解与操作技巧,与其他玩家形成默契配合,才能在宏大战场中取得优势。

  基于古代社会阶层、地位、声望的纵向玩法深度,也为诸多颇具野心的玩家提供了舞台,谁为将相,何人称王?一切都将由玩家去演绎。

  整体而言,《帝国神话》作为国人开发的“真沙盒”游戏,清晰的东方文明特质,丰富的沙盒玩法,基于冷兵器战争的深刻理解,佐以对古代君王体制的应用,让这款游戏颇具想象空间,也让玩家充满期待,这一“国产制作”,是否能够为国产游戏带来一些惊喜。

  让我们《帝国神话》全球封闭技术测试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