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缘起忘忧》愚人节与你同欢喜

2021-04-0222:00:10来源:新浪游戏

  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可以说是充满了无比欢乐气氛的一天,同时也是“愚弄无罪”的一天。在如此情绪高涨的节日活动里,《新剑侠情缘》也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改动。变猪大搞怪、沉没古域、两极杯,各种趣味活动纷纷来临。

  家族成员大挑战,变猪搞怪欢闹愚人节

  愚人节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以各种方式互相欺骗和捉弄,在玩笑中增添生活乐趣。在4月1日-4月3日期间,少侠们可在家族烤火期间参与答题活动。答对即可获得多重礼品,答错则要接受“愚人惩罚”。精美奖品还是变成小猪,少侠们要当心哦。

  沉没古域携两极杯大师赛,家族争锋好戏上演

  除了搞怪之外,出乎意料的惊喜也是“愚弄”的调味料之一。在4月3日至4月4日,跨服多家族对抗领地战[沉没古域]限时开启!同时“两极杯大师赛”也会在4月1日-4月17日期间,等待各大家族前来挑战。当然,不仅有趣味活动相陪伴,还有丰厚的奖励在等待你的到来。好玩又有好礼相送,这番好事岂能错过!

  江湖风起、变幻莫测

  三大门派迎来调整,江湖格局再存变数。五毒、明教、长歌三大门派将迎来技能调整。此外[星移斗转]与[宋金战场·千变]活动限时回归。体验各种门派,战于千变战场,好不痛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