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经典不留遗憾 《小浣熊水浒传》手游角色前瞻

2021-03-3014:11:34来源:新浪游戏

  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小浣熊水浒卡,是由统一集团集全国优秀画师之力,打造的属于中国人的一百零八将,虽然扈三娘、林冲等水浒卡堪称经典,但受限于时代与技术,也有一些水浒卡表现略显遗憾。如今,正版水浒卡手游《小浣熊水浒传》传承经典,新老水浒卡面任意切换,让水浒卡不再有遗憾——

  [传承经典 让集卡童年不留遗憾]

  小浣熊水浒卡的天罡星角色中,经典频出——霸气外露的霹雳火•秦明,孑然高傲的豹子头•林冲,从背景到服饰,尽显细节。然而,同为天罡星的没遮拦穆弘,经典版水浒卡就稍显遗憾了——

  老版水浒卡-没遮拦•穆弘

  没遮拦•穆宏身穿宽袍大氅,漫不经心的把玩酒葫芦,颇有玩世不恭的神韵,唯一可惜的是背景太过于单调,让这张水浒卡整体的观感稍显不足。

  老版水浒卡-没面目•焦挺

  没面目•焦挺这张卡也算是非常还原了,“相扑为生”说的就是他在相扑一道上颇有造诣,于是这张卡就勾勒出了一个相扑大王的形象,只可惜构图、背景稍显潦草,很难体现出其单凭拳脚就能击败李逵的力量感。

  老版水浒卡-轰天雷•凌振

  轰天雷•凌振的立绘或许参考了中国古代火药的发明渊源,一身炼丹服颇为考究。也许是想要表达出火炬和火炮之间的联系,但背景的火炮实在是有些粗糙,很难让人第一时间联想到这名掌管梁山最强火力的角色。

  [正版授权 新老卡面自由切换]

  作为统一小浣熊正版授权的水浒卡手游,《小浣熊水浒传》对待每一位水浒卡角色,都希望画出最完美的状态,在继承经典元素的同时,也进行了一些新的尝试。

  新版水浒卡-没遮拦•穆弘

  例如没遮拦•穆宏,在原卡片的基础上丰富了各种细节,并完善了人物的背景氛围,宝座之上掌握全局,这样的穆弘,更像是下凡的天究星,也更加符合原著里“揭阳三霸”的人设。

  新版水浒卡-没面目•焦挺

  而没面目•焦挺,不仅丰富了文身、衣带等相扑手细节,体型还加了料。更加符合原著里“相扑为生”的设定,看这满身的健硕肌肉,是能够和黑旋风李逵碰一碰的角色!

  新版水浒卡-轰天雷•凌振

  最后是轰天雷•凌振,这位“大宋朝天下第一个炮手”,作为不同于常人的热兵器武将,自然是带着些疯狂气质,火炮落时城郭碎,烟云散处鬼神愁,新版水浒卡中,凌振气质更加张扬,尽显火炮营统领的疯狂。

  新老卡面 随意切换

  在《小浣熊水浒传》中,无论你喜欢哪一款水浒卡的设计,都可以自由切换。现在预约游戏,更有专属福利领取。前往官方公众号,参与线上活动,更有机会获取小浣熊Q版盲盒,游戏立绘典藏实体卡,典藏卡纪念卡册等多重好礼!还在等什么,快来预约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