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细胞》「坏种」DLC 今日正式上线

2021-03-3014:08:05来源:新浪游戏

  由bilibili游戏独家代理、Motion Twin、Evil Empire、Playdigious 研发出品的横版动作游戏《重生细胞》,于 3月30日推出首个付费追加内容扩充包(以下简称DLC)——‘坏种’,售价8元。解锁本体(标准版)后,首页会显示‘额外内容’选项,点击后即可开启DLC购买页面。

  新地图荒废植物园:一个宁静怡人的温室,居住着热爱和平的蘑菇一族

  本次DLC新增3个关卡场景和1个新Boss,在拓展《重生细胞》世界的同时,准备了更多新武器、成就和皮肤供玩家收集解锁。玩家在拥有全新能力和武器的同时,也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探索怡人的植物园、涉过毒雾萦绕的沼泽、挑战未知的强敌、继续挖掘王国的过去与深埋于地下不可告人的秘密……

  新Boss蜱虫之母,擅闯其领域的不速之客都将遭受无情的巨镰制裁

  新的地图,新的故事,新的敌人,以及新的挑战,无论是你在五细胞花式调戏boss的大佬,还是正在成长中的萌新。全新的“坏种”扩充包,一定会让你的重生之旅“”更富惊险和乐趣。

  新武器节奏布祖基琴,跟上这节拍,一起来摇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