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国民游戏,王者荣耀宣布取消与Burberry的联动

2021-03-2516:11:17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中午,《王者荣耀》项目团队宣布取消与Burberry合作的‘瑶’“自然之灵”新皮肤及“森海之灵”星传说皮肤计划。

  声明一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转发和评论。

  正所谓是,字越少,事越大,寥寥数语,这才是一个被称为国民游戏该有的正确表态!

  不少网友们表示:此声明引起极度舒适,称赞王者荣耀“干得漂亮”。

  这次这波迅速且到位的主动声明体现了《王者荣耀》一直以来履行的正确价值观。《王者荣耀》这么多年来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方向上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大家也都有目共睹。

  比如虞姬的“霸王别姬”皮肤就是以咱们的国粹京剧为灵感的,让传统的京剧文化用一种更容易让年轻人群接受的方式展现出来,让更多人可以欣赏到中国传统京剧文化的魅力。

  之后更是和昆曲、川剧、越剧等多种中华传统艺术进行了跨界合作。比如两周年庆的“甄姬·游园惊梦”皮肤就是和昆曲文化进行的融合共创,还有“梦琪·胖达荣荣”皮肤里创意融入了传统川剧的变脸绝活。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拜师越剧大师成为越剧团女小生演员,至今依然是游戏圈和越剧圈里的一段佳话。越剧皮肤“梁祝”也是深受玩家们的好评。

  一直以来,《王者荣耀》都在通过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来弘扬中国传统艺术。2019年,《王者荣耀》和佛山非遗IP展开了合作,鲁班七号成为了“南海醒狮非遗推广大使”,并在游戏内对应上线了“狮舞东方”皮肤,来传播舞狮传统文化。

  喜欢打《王者荣耀》的朋友们都知道,每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时候,《王者荣耀》都会在线上线下举办一系列有趣的“荣耀中国节”系列活动,去年底更是跟中国书局联名推出了“荣耀中国节 · 节历”,旨在传承、宣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拉近中国传统文化和年轻人群的距离。

  正如网友在《王者荣耀》官宣微博下评论的那样,这么多年来《王者荣耀》确实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这一块做得很用心也很有诚意。值得大家夸一句:“王者荣耀,没看错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