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加FunPlus登顶11月出海收入榜 《State of Survival》亚太市场初战告捷

2020-12-1814:30:44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App Annie发布了《2020年11月中国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榜单,趣加FunPlus(以下简称趣加)凭借旗下产品《State of Survival》及《阿瓦隆之王》《火枪纪元》的稳定表现,再次夺得月度出海收入冠军。

  《State of Survival》自上线以来成绩持续走高,目前稳定在出海游戏收入榜前三甲。与此同时,《阿瓦隆之王》《火枪纪元》两款老牌产品表现可谓历久弥新,上线以来始终位列SLG产品头部梯队,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在11月榜单中三款产品均位列TOP 15。

  8月《State of Survival》首先在台湾上线,联动同期火爆电影《釜山行2》并推出台湾地区专属英雄角色“蔡宜蓁”,迅速成为台湾全民级游戏。10月份借助万圣节节点,《State of Survival》在台湾通过头部游戏网红及Facebook的AR贴纸等打造节日活动,并在11月份感恩节期间与当地直播平台17live共同发起“全民队长票选”活动。

  借助这一系列精准推广,截止11月底,《State of Survival》在台湾地区斩获双平台下载榜第一、iOS畅销榜第一等佳绩。

  上线台湾的同时《State of Survival》也开始在韩国发力,邀请韩国国民级演员郑雨盛、惠利作为游戏代言人,利用10月万圣节、11月感恩节等节点精准营销,例如打造“Discord万圣节故事之夜”等,联动韩国当地游戏网红持续曝光。

  截止11月,《State of Survival》在韩国最高取得了双榜下载第一、双榜收入前十的成绩,并被评选为“2020 GooglePlay韩国地区最佳竞争力游戏”。

  未来《State of Survival》还计划进行大型的IP联动以及更多的异业合作,届时成绩将更上一层楼,其强势表现也帮助趣加进一步深耕亚太市场,成为趣加登顶11月出海收入榜的重要因素。

  结合此前在欧美地区的成绩,《State of Survival》如今已稳定在出海收入榜的前三甲,并以全新题材和创新玩法领跑SLG品类,成为该领域的代表性产品。

  2020年,中国自主研发游戏海外市场销售收入保持稳定增加,“走出去”依然是国家、企业关注的重要发展方向。根据伽马数据发布的《2020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自主研发游戏海外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54.5亿美元,比2019年增加了38.55亿美元,同比增长 33.25%,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未来相信这一数据还将进一步增长。

  趣加成立10年一直深耕海外市场,发行足迹遍布全球,在发力美国、日本、韩国以及欧洲等成熟市场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探索海外新兴市场,同时趣加也以自身出海经验积极帮助中国游戏企业在海外开疆拓土,讲好中国故事,使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有更多的途径和方式。

  如今,创新和精品化发展仍是游戏保持竞争活力的关键因素,中国游戏海外出口将保持高速增长,市场覆盖区域将继续扩大,产品类型亦将更加多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