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角色现身《庆余年》手游!NPC深度交互超强沉浸体验

2020-12-1811:46:06来源:新浪游戏

  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庆余年》原著的精彩很大程度上离不开书中所塑造的那些性格鲜明的角色。无论是范闲、五竹、林婉儿、陈萍萍等戏份较多的主要角色,还是冬儿、滕子京、林珙、程巨树等出场较短的角色,每个人的存在都有其意义,《庆余年》的故事也由此而生。在《庆余年》手游当中,这些令人难忘的身影将化身游戏NPC,真正与玩家相识相伴相知,共闯余年江湖。

  [全面还原 原著群像再现]

  《庆余年》原著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宏大而曲折的故事,在这段故事中重要角色就有数十个之多,那些寥占几笔的配角更是数不胜数。但无论主角还是配角,他们都是这个世界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也是构筑《庆余年》手游真实江湖必不可少的一员。开发组根据原文描述,将原著角色的外貌衣着尽可能的复现保留,每个角色原本的性格也将得到最大程度的还原。在这个真实可体验的余年江湖之中,你所熟悉的他们都将以最生动的面目重现于《庆余年》手游的世界。

  [多样互动 结伴心仪角色]

  原著中的主要角色虽然数量众多,但凭借作者细腻的笔触和巧妙地塑造每个角色都拥有合理的行为逻辑和鲜明的性格特征。正如看小说时往往需要多段剧情才能全面认识一个角色一样,在《庆余年》手游我们也需要通过多种互动方式与NPC提升好感,从而与他们结为知己好友,真正了解原著角色背后的故事。战力超强却沉默寡言的五竹究竟从何而来?傲立于权力之巅的王藏着哪些秘密?手段毒辣令众人畏惧的陈萍萍又有何种过往?这一切的答案就由你亲手揭晓。

  [生动鲜活 江湖众生百态]

  《庆余年》手游江湖的生动之处不仅仅在于对可攻略NPC的塑造,南庆、北齐、东夷、西域……当你身处不同的地域,你会发现那里的风土人情也都有不同。无论是街头吆喝的摊贩、城中巡逻的卫兵还是小店中偶遇的江湖侠客,尽管与我们不会产生太多交集“小人物们”也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这些NPC或许藉藉无名,终其一生也不会在这个世界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但他们也不再是冰冷的数据,而是平凡却真实存在于这个江湖之中的万象众生。

  《庆余年》官方正版同名手游现已开启预约,现在加入即可与众多原著角色亲密互动,了解他们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庆余年》江湖。

  关于《庆余年》手游:

  《庆余年》手游是一款具备次世代美术品质的3D武侠MMORPG,根据知名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并与2019热播剧《庆余年》深度联动,在世界观、剧情和人物上高度还原原著,塑造一个江湖与庙堂交织的真实世界。游戏以汉唐文化为背景,主打“原著角色亲密互动”、“无门派自由武学”、“无束缚轻功战斗”等特色内容。以生动的经典剧情、仿真的生态设计、深度的世界交互,带给玩家充满沉浸感的体验。

  官方微信:庆余年手游(qyngfsy)

  官方微博:@庆余年手游

  官方QQ群:90772870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