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IP持续破圈 硬糖少女303化身“神武4”甜蜜使者 持续破圈

2020-12-1810:58: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热门女团硬糖少女303的成员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以多益网络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甜蜜使者的身份组队亮相,也宣告了专服“大糖盛世”开启预约。

  2010年,神武IP问世,凭借古代中国神话传说和盛世大唐时期的数字化还原,以丰富的连击对策作战和畅爽的多元化开心社交媒体形式,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2020年,神武系列产品迎来10周年庆典。从此前的一则神秘海报开始,“神武4”干万游戏玩家便翘首以待大牌明星游戏玩家的公布。“神武4”也不负众望,宣布牵手今夏大热的腾讯能量女团硬糖少女303,为梦幻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再添甜蜜气息。

  代表“甜蜜、坚强”的硬糖少女303成员: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都在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中化身“甜蜜使者”。在官方宣布的主力阵容造型设计中,5位青春美少女身穿明亮、洋气的藕粉系古风裙装,亮相烟云缭绕的长安城,持萧、撑伞、摇扇、掌灯……造型各异。在神武三界盛世景象的衬托下,拥有独特色彩和少女甜度的她们显得仙气十足。

  牵手硬糖少女303,“神武4”进一步拓展游戏边界,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接下来,该游戏IP也将携手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与万千玩家共闯“大糖盛世”,快乐前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