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纳克萨玛斯现已开放 限时全民BUFF即将到来

2020-12-0415:07:54来源: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纳克萨玛斯团队副本现已开放!作为整个60级的最终目标,纳克萨玛斯包含了15个极具挑战性的首领,以及包括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堕落的灰烬使者、各职业T3等在内的强大装备。不仅如此,官方还为怀旧服的玩家们准备了超棒福利,12月15日-12月22日期间,身处暴风城和奥格瑞玛内的角色,每个整点都可自动获取“屠龙者的咆哮”及“赞达拉之魂”一次。12月15日起,使用“集结号”插件的玩家将可以参与活动,通过击杀纳克萨玛斯的首领获取“骑乘乌龟”坐骑、永久紫色焰火、食人魔玩偶等虚拟奖励。

  限时福利!世界BUFF主城全天领

  你是不是还在为领不到世界BUFF而头疼?参与开荒缺又很难将BUFF留到最后?别担心!随着纳克萨玛斯之影的降临,以及冬幕节的临近,官方给玩家准备了一份超棒的礼物。

  12月15日团队副本进度更新后至12月22日团队副本进度更新前,经典怀旧服中,身处暴风城和奥格瑞玛内的角色,每个整点都可自动获取“屠龙者的咆哮”及“赞达拉之魂”一次。

  没错,活动期间,只要呆在主城就能轻松吃到世界BUFF,每个整点一次的高频率也让玩家可以更好地安排和使用世界BUFF,对于征战纳克萨玛斯的团队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助力。

  团本挑战!坐骑玩具免费得

  纳克萨玛斯象征着终极考验,而它也会带来丰厚的奖励,除了团队副本产出的装备外,12月15日至2021年1月18日,安装集结号插件即可参与一系列纳克萨玛斯线上团本挑战活动。

  活动一:天启挑战

  活动期间,玩家角色成功击杀“天启四骑士”即可从集结号插件的活动页中领取[永久紫色焰火]饰品一个。

  活动二:参与纳克萨玛斯团本,赢骑乘乌龟

  活动期间,玩家角色击杀下列任意首领即可为该角色获得相应的经验值: 迈克斯纳 3经验值 洛欧塞布 4 经验值 塔迪乌斯 5经验值 四骑士 6经验值 萨菲隆 7经验值 克尔苏加德 10经验值 累计获得100经验值即可从集结号插件的活动页中领取[骑乘乌龟]坐骑一只。

  活动三:纳克萨玛斯团长挑战 活动期间,玩家安装集结号插件并以团长身份集齐下列全部首领的击杀,即可从集结号插件的活动页中领取[食人魔玩偶]饰品一个。玩家可分多次集齐以下首领的击杀: 迈克斯纳,洛欧塞布,塔迪乌斯,四骑士,萨菲隆,克尔苏加德

  活动四:纳克萨玛斯团长积分活动

  活动期间,玩家安装集结号插件并以团长身份通关纳克萨玛斯团本即可获得50赛事积分,可在指定页面兑换相应奖励。未来,根据积分排名,玩家还将有机会直通官方赛事活动,具体细节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

  天灾入侵事件

  伴随着纳克萨玛斯的到来,天灾入侵也已开始。60级的玩家可以接受一系列新任务,在主城中调查天灾活动,并在艾泽拉斯各地挫败天灾的入侵。在每个入侵点,玩家都会遭遇稀有的亡灵怪物,它们有几率掉落多种实用的物品, 部分地下城中还会出现额外的敌人。而活动中玩家可以收集到死灵符文,用它可以在圣光之愿礼拜堂购买包括神圣巫师之油、神圣磨刀石、特效治疗药水和特效法力药水在内的多种物品。为纳克萨玛斯的战斗再添助力。

  对于当年没能完整体验纳克萨玛斯的老玩家,或是只在别人口中感受纳克萨玛斯魅力的新玩家,这次怀旧服新版本,都是圆梦的最好机会,无论是渴望挑战还是想收集传说装备,这一次我们都不留遗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