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天涯明月刀共庆五周年 短视频征集号角已吹响

2020-06-1216:59:24来源:新浪游戏

  快意燃刀、恣意潇洒,在天涯明月刀(下文简称“天刀”)五周年之际,由音乐人戴荃倾情献唱的全新“神刀”主题曲《快意燃刀》燃情来袭!此外,QQ音乐开放平台更携手 “天刀”发起“天刀五周年-八荒主题曲”短视频大赛,自6月5日开启以来,已有超2.5万位玩家踊跃参与,只等你来战!

  正逢花开五载之时,大赛不仅让玩家借音乐描绘别样“江湖百态”,更圆每一个仗“乐”走天涯的武侠音乐梦!参赛者只需进入QQ音乐,点击我的-活动中心-大赛banner,跳转至活动页面,通过录屏剪辑/翻唱等短视频形式,对全新“神刀”主题曲《快意燃刀》进行二次创作,即可上传作品参与比赛。此外,胡夏的《逃禅》、王一博的《说剑》、阿兰的《天涯寄北》等经典“八荒主题曲”也供玩家自由使用,描绘勇者形象、共吟侠意风流。

  依据人气排名,比赛优胜者将获得最高666Q币、豪华绿钻年卡、游戏周边等丰厚奖品;单曲第一名还将额外获得原唱艺人的签名周边。值得一提的是,人气选手将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并在实在流量的扶持下,有机会“跨圈”成名,成为被亿万乐迷熟知的音乐“新星”。

  近期,QQ音乐开放平台持续拓展游戏音乐领域。去年12月,就有英雄联盟顶级主播小智等大咖组团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发布跨界音乐“处女作”,让电竞迷们大呼过瘾;今年“五五开黑节”期间,QQ音乐开放平台更迎来AG梦泪、孤影等五位王者大神的加入,以全新单曲燃爆峡谷。

  此外,为满足Z世代个性化音娱需求,QQ音乐近日更围绕五大人气游戏IP,推出全新游戏专区,不仅整合含“天刀”在内的数千知名游戏的大咖、热歌及精彩片段,还为乐迷打造了多元、立体的游戏音乐内容互动社区,一举成为Z世代玩家的首选聚集地。不论是惊艳的八荒歌单,还是唯美的江湖瞬间,只要进入QQ音乐搜索“天涯明月刀”,就可在游戏专区内一网打尽!

  不管你是“天刀”狂热粉,还是音乐爱好者,都不妨前来QQ音乐“天刀五周年-八荒主题曲”短视频大赛中一展创作才华,或是为钟意作品投出宝贵一票,共绘江湖美妙胜景、共度游戏音乐时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