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鹅水友赛》首战开启 梦泪VS兰息谁将拔得头筹?

2020-03-2201:35:19来源:新浪游戏

  由企鹅电竞和腾讯体育联手打造的《宅鹅水友赛》将在3月21日,也就是本周六拉开帷幕。各路娱乐圈明星将携手电竞大神,带领水友们征战赛场。本赛事包含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绝地求生和英雄联盟4个项目,并且没有淘汰制度,所以不用为爱豆会被淘汰而担心了,专心享受每一场游戏吧。

  第一场3月21日的比赛将会是王者荣耀,阵容也是相当豪华。一方的队长是创造营男孩王晨艺和AG超玩会梦泪,而另一方则是至上励合队长张远和AG超玩会兰息。这两位AG超玩会的职业选手,实力自不用多说,而王晨艺和张远,其实私底下也是王者荣耀的资深高手哦。尤其是张远,他曾经在《QQ手游名人赛》中,作为队长带领企鹅电竞主播队友血洗对手,最终打出了31:17如此压倒性的数据,所以在这次活动中,两人会有怎样的激烈碰撞,真叫人期待呀。

  而另一边的梦泪和兰息,各位王者荣耀的玩家一定都非常熟悉。梦泪是AG当年的王牌Carry,一手韩信七进七出,成了无数人的信仰和初心。而兰息在队内担任辅助,一直扮演着给大哥遮风挡雨,提供帮助的角色。不知道这一次兰息会继续担任辅助,配合张远打出完美配合,还是会选择输出,与老队友梦泪进行正面硬刚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将由企鹅电竞全程直播,记录明星大神的真实生活,直击游戏竞技的开黑实况。并且观众在观战的同时,还有海量福利赠送哦,例如最近刚推出的新皮肤——小乔青蛇!在直播间人气达到百万时,还可以解锁更多福利,100万解锁企鹅公仔,200万解锁明星签名照,而300万则可以解锁明星的才艺表演哦!为了爱豆的劲歌热舞,各位小伙伴要加油鸭!

  最后,如果有想参与活动,想和喜爱的明星同队作战的小伙伴,可以参与报名。在每一场比赛前,都会有专属的水友招募环节,例如本次出场的电竞大神是梦泪和兰息,那在他们的直播间就会有水友招募的活动。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移动端活动页面:

  http://youxi.vip.qq.com/m/act/52f9c53d6c_egame_467500.html?_wv=1&_wwv=4&test=

  PC端活动页面:

  http://youxi.vip.qq.com/m/act/ed6c0c8b36_egame_467499.html?_wv=3&_wwv=4&tes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