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梦幻西游》电脑版名扬三界新服【国泰民安】正式开启

2020-03-2010:59:59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如今春暖花来,正如大家心中所期盼的一样,新服[国泰民安]也将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与大家见面。在这个饱含美好祝愿的服务器中,玩家可以再次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呼朋唤友,再创辉煌

  总有一个人会在某个地方等你,总有一场相遇会让你记忆犹新,如果你在自己所在的区服比较孤单,那就赶快叫上自己的伙伴,一起前往新服开启新的旅程吧!梦幻三界,大多数任务都需要好友共同完成。在新服[国泰民安]中,大家将结交到更多的朋友,不会一个人显得特别孤单。同时,在升级的过程中,大家也能够体验到各种战斗乐趣,在彼此之间的聊天中增进大家的友谊。

  新服开启后,大家都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如果能在此时叫上足够多的朋友,就可以在新服组建帮派,与其他玩家一起跑商,做帮派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帮派发展壮大。在做帮派任务时,大家会得到不少帮贡,帮贡可以用来买二药,买到的二药可以用来炼成三药用于满足做师门任务等。另外,帮贡还可以用来点生活技能,随着生活技能的提高,自己也会变得越来越厉害,在新服混得如鱼得水。

  拜师学艺,广收萌新

  在新服当中,有些玩家升级会比较快,而有的玩家则升级相对较慢,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等级落差。虽然存在等级落差,但低级的玩家却可以拜高等级的玩家为师。高级带低级,有利于低级玩家更快的成长。最后低级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出师后,师徒情谊或许就会让彼此变成兄弟。

  由于新开服务器在一定时间内等级提升受开服时间制约,因此只要玩家够勤奋,就有机会跟上新区的等级上限。当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从零级开始一步步变强,就会拥有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成就感。而且当玩家在三界中拥有一定声望后们也可以广受萌新为徒,帮助他们快速提升,结识更多的伙伴。

  重温经典,追忆青春

  还记得一起过酒肉和尚剧情的时光吗?还记得以前被“四琉璃”剧情NPC团灭的样子吗?还记得被“小白龙”剧情水漫金山和“王母剧情”凤凰地狱烈火留下的伤痛吗?在新区没有厉害装备的情况下,大家过剧情就需要齐心协力共同应对。当大家一起过剧情后,不仅重温经典剧情,还体验了新区不一样的过剧情乐趣。

  其实新服最大的乐趣就是广交朋友,可以从线上发展成线下,四海之内皆兄弟,在人挤人的新服中总会遇见情投意合的伴侣或者志同道合的队友。他们会倾听的你心声,陪伴你在游戏中愉快成长。大家都是重新开始升级,可以一起追忆并分享自己曾经的美好青春。

  多重福利,畅玩新服

  新服开启后,梦幻福利也会紧随而至。想要在新服自在畅行,就需要绿色通道活动中的免排队、免等待特权。同时参与次活动还可领取“新服贵宾礼包”,尽享极致游戏体验。除了绿色通道活动外,玩家在新服还可以参与年月卡免单活动,转换年月卡即有机会获得免单

  大奖,让大家随心所欲,尽情畅玩!

  随着新服的开启,新人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新手挑战特权礼包”,帮助萌新玩家赢在起跑线上。在《梦幻西游》口袋版和互通版中,完成指定任务并进行分享还可以获取海量游戏经验,让自己的等级快速提升。对于喜欢PK的玩家而言,还可以在新服开启后的第二天晚间19:00至22:00参与新手比武大会。在这里玩家能享受到公平竞技的PK快感,同时也能够以武会友,将稀有的冠军金腰带收入囊中。

  惊喜不断,福利不停。《梦幻西游》电脑版携手人气演员杨洋又给玩家们送来了一大波福利。如今,凡是新注册通行账号的玩家都可以领取杨洋送给大家的精美福利。只需大家登录《梦幻西游》电脑版,在游戏界面中按“ALT+S”就可以在礼包中心输入兑换码:YYYY-8888-8888-8888,免费将极品泡泡收入囊中。不要小看我们的极品泡泡,它不仅有嗜血、追击和剑荡四方等技能,还可以进行连击,一回合最多可以达到9连击,足以帮助玩家清掉对面所有敌人。

  寻觅快乐之地,尽享梦幻乐趣。《梦幻西游》电脑版名扬三界新服[国泰民安]现已正式开启。玩家可以在此广结天下豪杰,再次踏上冒险的征程。相信新服[国泰民安]一定让更多玩家找回当年的青春与回忆,在这里重温经典,继续守护梦幻世界的安定与祥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