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世界幻想冒险!《原神》再临测试今日开启

2020-03-1911:17:51来源:新浪游戏

  动身吧,旅行者。佚失的诗篇,还在等着我们呢!

  米哈游开放世界幻想作品《原神》今日(3月19日)开启‘再临测试’,全新地区‘璃月’正式开放,新角色、新元素惊艳登场,提瓦特大陆焕然一新,等你探索!本次‘再临测试’为限号删档测试,将于3月19日至4月7日期间,同时登录iOS、安卓和PC三端。自由探索的无缝开放世界,生机勃勃的生态系统,搭配拟真物理环境,战斗、养成两不误,沉浸式的幻想冒险即刻启程!

 开测派蒙宣传图 开测派蒙宣传图

  [空中萤火降临 全新故事登场 ]

  在《原神》里,玩家将扮演一位世界外的旅行者,被陌生的神灵袭击,醒来时身处‘提瓦特大陆’,为此踏上了打败强敌寻回亲人,并逐渐揭示世界真相的旅程。在这场奇幻旅行中,玩家将邂逅个性与元素各异的伙伴,与他们一起冒险和战斗。《原神》目前已实装近20位的可操控角色,这一次的‘再临测试’,除了璃月地区的‘护法夜叉’魈、‘无冕的龙王’北斗和‘天权星’凝光登场之外,蒙德的更多伙伴也将与大家结伴同游。

  [无缝开放世界 搜集元素众多]

  除了众多角色之外,《原神》更打造了庞大的无缝连接地图,最新地区‘璃月’将是首发地区‘蒙德’面积的1.5倍,使游戏内面积进一步扩充。而在广阔的提瓦特大陆上,更有众多元素等着你去搜集。城市的图书馆中,藏书、日志的字里行间,写下了提瓦特大陆的历史渊源,记录着不为人知的故事。通过搜集和阅读,文字里记忆的碎片将逐渐拼凑出这个世界的真实面貌,并开启隐藏剧情。

蒙德图书馆蒙德图书馆

  风、岩、火、水、雷、冰、草七种元素,也存在于提瓦特大陆各处,默默守护这个世界的平衡。玩家在旅途中,还可以通过收集风神瞳、岩神瞳等元素依托的物品,升级七天神像,与世界共同成长。此外,在不同地区还能进行采集、挖掘、狩猎,获取不同的自然资源,用于生活系统中的烹饪、炼金、锻造,过上自给自足的生活。

七天神像七天神像

  [践行技术革新 精致画面体现]

  ‘再临测试’中,《原神》将首次实现手机双端(安卓、iOS)与PC端全开放,而基于贯彻打造全平台游戏的理念,《原神》也展现了米哈游革新性的技术力量。3D卡通渲染风格下的场景建模极为精致,昼夜变化、水流光影、特殊天气效果等特效细节的处理上也都极致细腻。整体画面展现,在最高性能下,可以达到同屏显示100万面的超高精度!

  人物方面,表情、服饰等细节都刻画入微,角色动作更是不厌其烦地采用动作捕捉来实现。不单《原神》中绝大部分的人形怪物、部分角色的动作,均来自动画师的动作演绎。就连小猫、小狗可爱的动作,也有赖于对现实中猫猫、狗狗的动作捕捉。而正是通过对细节的不断打磨,方才做到了赋形象以灵魂!

小动物小动物

  《原神》今日(3月19日)正式开启‘再临测试’,全新地区‘璃月’正式开放,全新个性角色将与你携手战斗!你,想要化身踏入恢弘异世界的旅行者,来一场绮丽梦幻的冒险吗?那么现在就登录《原神》官网预约吧,最新资讯尽可一手掌握,奇幻的冒险之旅将随时出发,超大无缝世界正等着你自由探索!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中,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一种名为‘神之眼’的装置,用以导引元素之力。你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冒险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