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360上线战争三部曲悬念站,暗示国服将迎来春天?

2020-03-0210:10:47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3月2日,Wargaming与360的战略合作品牌站(wg.360.cn)悄然更新了“战火重燃,重装上阵”悬念图,图中一辆坦克与一艘战舰分据半壁江山,在《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停更长达2年之久的时候,这样的悬念图是不是预示着坦克和战舰要回来了?

  作为战争类游戏的领军企业,Wargaming旗下的《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战机世界》在玩家中享有着“战争三部曲”的美誉,而在中国的“一亿军迷市场”中,更是有着超过六千万的覆盖,所以多年以来不论这个市场上出现多少竞品,三部曲在军武游戏玩家心目中的地位都一直稳如磐石。

  不过近两年来,由于游戏的更新问题,差点把国服玩家们都给等成了“望夫石”。以《坦克世界》1.0为例,国际服自2017年宣布更新1.0版本,至今已经走到了1.7,与此相对的是,国服更新的脚步却停滞在了0.9与1.0之间,两年来国服玩家的心情堪称是“北望毛子又一年,国服更新还不来”。

  在《坦克世界》的贴吧里,甚至有玩家感叹“国服苦9.22久已”......

不少玩家在贴吧中吐槽拖更不少玩家在贴吧中吐槽拖更

  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去年四月,Wargaming与360不声不响地就放了一个大新闻——“双方将启动战略合作共推多款军事网游”,这一消息在游戏圈里炸出了不小的水花,但双方虽然宣布了合作,却没有透露出任何具体细节,一时间引起了国内玩家的各种猜测,有人猜测是推出新游戏,有人猜测是接盘空中网,甚至有人猜测是联合空中网三方一起搞......

  虽然外界众说纷纭,但位于舆论漩涡中的360与Wargaming却都三缄其口,除了相继举行了“坦克世界之父Slava中国行”与“中国玩家团出访wargaming明斯克研发中心”活动外,再也没有重要新闻流出。

2019年6月,360组织玩家团前往明斯克参观了Wargaming研发中心2019年6月,360组织玩家团前往明斯克参观了Wargaming研发中心

  如果不是今年春节期间武汉疫情爆发,Wargaming通过360宣布向湖北疫区捐款一千万美元,而后双方联合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足迹遍及全湖北省的捐助行动,估计很多玩家差点就要忘了Wargaming与360还有合作这档子事情。

Wargaming和360的捐赠行动获各大媒体报道Wargaming和360的捐赠行动获各大媒体报道

  而这次360官方悬念站的上线,释放了一个信号,可能360与Wargaming在业务上的合作一直在推进着而且今年有了重大进展。那么这个进展到底指向的是什么呢?如果是去年360官方透露出的新载具游戏“代号X”的话,那么未来就极可能出现“雷服”与“代号X”同时存在的局面;

  如果是像之前一些玩家猜测的那样,Wargaming与空中网缘分已尽选择了360来接棒国服,那么近期不论是空中网还是360一定都会有一些不小的动作。

  一切还未浮上谜面,仅从目前曝光的悬念图来看还难以做出判断,所以所有的猜测都有可能。

早前曝光的“代号X”悬念图早前曝光的“代号X”悬念图

  除此之外,更多的消息我们只能期待Wargaming和360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尽快公布了,相信既然悬念图已经放出,更多、更香的大“瓜”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战争三部曲作为陪伴了国内一代军武游戏玩家整个青春的游戏,记录下了无数玩家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过程,我们大家都希望它能够继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能够在变革中成长,成长中强大。最后,在祝福Wargaming与360的同时,我们也期待未来的几天里双方会放出更多对玩家有利的消息,最终的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