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来了!《魔域》许愿活动再度返场,珍稀年兽不再错过!

2020-02-2810:15:11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福利不停歇,豪礼不断电!最近,《魔域》活动的福利力度给谁都把持不住,整整三期的神恩许愿活动满满当当都是珍稀豪礼,还能享受日曜神权免费续的优惠,军团祈福地的红包雨更是相当给力!

  看见身边的魔友们在神恩许愿收获双姬、三星开天、12级阿拉玛是不是早已心痒难耐?

  手慢则无,抢到就是赚到的军团祈福地红包雨是不是下的太不过瘾?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许愿豪华大礼包又来了!

  《魔域》神恩许愿活动刚刚落下帷幕,新一轮的许愿活动马不停蹄再度惊艳返场,2月29日-3月8日,参与春樱之愿活动在线许愿就有机会赢取奢华大奖,珍稀年兽礼包等惊喜豪礼不再错过!

  红包雨下不停 许愿签在线送!

  许愿签在手,天下我有!登陆游戏获取春樱许愿签即可参与春樱之愿活动。2月29日维护后-3月8日23:59,只要等级≥90级的玩家每天上线游戏就可以领取一枚春樱许愿签;如果达成开三宠、神等级达70级、女神总阶达到20阶、神火评分、最高战斗力等任一条件的玩家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春樱许愿签;(怀旧版玩家不可通过神等级、神火评分、女神总阶途径获取春樱许愿签)另外,《魔域》还准备了一份热血回归专属福利,未登录游戏达一定天数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一定数量的春樱许愿签。

  众所周知,许愿签数量越多,中大奖的几率就会越高!春樱福地抢红包,给你一个“白嫖”许愿签的机会,3月1日20:00-20:30及3月8日20:00-20:30在春樱之境内将下海量红包雨(每场持续30分钟),除了有助你达成心愿的许愿签还有其他丰厚奖励等你来捡,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春樱盛开豪礼自来 珍稀幻兽一网打尽!

  春暖花开福运来,当卡城樱花满城之时,便是亚特大陆勇士收获心愿大礼和满满福气的日子。在3月1日和3月8日的19:30-20:30期间,玩家使用春樱许愿签许下心愿,届时将有机会收获锦毛鼠好运礼包、跟宠卡、30星神兽XO礼包等豪华大礼!怀旧版玩家可有机会获得锦毛鼠好运礼包、绯梦姬红莲礼包、琉璃之拥礼包等幸运大礼!

  许心愿,赢豪礼,得大奖!《魔域》许愿活动持续高能中,让你告别中奖无缘体……据前方路透,还有神秘大奖空降奖池,万千豪礼就等一个许愿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