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个男人回来了——上单之光Gogoing入驻B站首播!

2020-02-2714:05:49来源:新浪游戏

  OMG英雄联盟分部前职业选手、LPL上单之光Gogoing入驻B站直播啦!

  2月28日晚上8点,Gogoing将在B站5959号直播间正式开播,届时,还有老OMG四位队友倾力助阵,重现OMG王朝巅峰阵容,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水友赛,更有多轮抽奖福利大放送!

  说起Gogoing,现在很多人都将其称之为“辣个男人”,而在此之前,大家更愿意称他为“大哥”,即为OMG的带头大哥。

  在Gogoing的率领下,2013年初入LPL的OMG便横扫四合,以黑马之姿拿下了13连胜登顶积分榜首,期间甚至终结了WE传奇般的48连胜。最后,OMG更是一鼓作气,拿下了2013年LPL春季赛冠军,OMG也成为了LPL成立以来的首个冠军队伍。

  震撼于OMG的强横实力与Gogoing突出的个人风格,LPL观众们甚至以Gogoing的本名高地平三个字加以创作,喊出了那句霸气十足的口号:“高地不平,何以平天下!”

  而Gogoing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厚望,S3世界赛的揭幕战上,面对Faker率领的SKT,OMG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将对方斩落马下,本场比赛Gogoing鳄鱼1V4的画面更是霸气凌绝,成为了无数人心中最强抗韩先锋。

  到了S4世界赛上,OMG的小组赛有些跌跌撞撞,在生死关头,又是Gogoing的雷电法王瑞兹站了出来,以50血惊天翻盘FNC,晋级8强。而在淘汰赛中,OMG依然是那个令韩国队伍胆寒的黑暗势力,我上我也行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0送NAJIN白盾队出局。不仅当时NAJIN白盾队内有着世界第一上单之称的Save被Gogoing全程压制,其队内核心有着韩国大哥之称的Ggoong更是被直接被打成了“二哥”,成为了沿用至今的梗。

  此役之后,因为Gogoing在世界赛上的出色表现,就连拳头官方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将其封为“上单之光”,毫无疑问,在那个时代,Gogoing就是公认的世界第一上单。就连PDD在后来回忆职业生涯时,直言Gogoing当时的恐怖,可与如今的TheShy并列!

  虽然后来,Gogoing因为种种原因选择了离开职业赛场,但是他给观众们留下的光辉记忆至今依然难以忘怀,只因在Gogoing之后,LPL几乎再也找不出一个本土上单,能够如大哥一般制霸世界赛,打出令世界惊叹的操作表现,上单之光,随着Gogoing的退役,亦渐渐消逝不见……

  不过就在2月28日晚上8点,我们不仅可以在B站重新看到“辣个男人”Gogoing的精彩操作,更是能亲眼见证老OMG王朝成员重聚一堂,想重温Gogoing绕地球一圈的GANK,想看小伞在大哥胯下疯狂输出这样的经典画面吗?那让我们相约B站5959号直播间,不见不散!

  Gogoing直播间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595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