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仙力士加强!《刀剑英雄》新矿区“决战狂沙”2月28日上线

2020-02-2415:08:27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春节已过去,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终于有所缓解!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刀剑英雄》也迎来了开春版本“决战狂沙”!希望新版本的到来,可以帮助大家一扫疫情的阴霾,用决战新矿区的战斗精神,为彻底战胜疫情击鼓扬旗!除了新矿区的开启外,散仙力士再次加强,更有“特权绿色新服”送王者锦囊,微信活动同步放送大礼包,全民福利、老友回归等大礼也花式开启,为你的回归和新征程助力!

  荒凉骨漠,壮士出征,披盔戴甲,热血封疆,无可阻挡!

  【“特权绿色新服”送王者锦囊 斗神演武/修炼效率永久翻倍 瓜分千万元宝】

  “决战狂沙”资料片将于2月28日公测,同日将开启两组特权绿色新服——纵剑九州、血战八荒。参与新服报名拿全新升级新服礼包,公测当天进入新服,更有海量新服活动等您来参与!

  新服王者锦囊送王者、提元力;宝刀未老直升299;还有新服排行送专属护符、新服消费领专属护符和宠物、以及江湖成长礼、VIP返还银两等;多倍经验大放送,斗神演武/修炼效率永久翻倍,让你轻松冲级,直接感受顶级玩家对战快感;更有公会争霸赛,征战一方,瓜分百万元宝奖励!

快来特权绿色新服体验极致快感,大杀四方快来特权绿色新服体验极致快感,大杀四方

  【12万战力的荣耀之争 新矿区-荒骨漠血战来袭】

  相必大家的战力大多远超从前,为了满足不同战力的玩家PK需求,新开矿区——荒骨漠,限制不超过12万战力的玩家进入。凡是达到20级的玩家可以从帮会接引人处选择“传送矿区”,消耗200金钱即可进入场景“荒骨漠”。

  荒骨漠,名副其实,均为沙漠之地,只有中间为绿洲。荒漠狂沙,特别适合隐藏,到处危机四伏。为增加玩家PK趣味和公平性,战力需不超过12万,且进入后玩家不允许更换装备。在战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输赢全靠技术!

荒野狂沙,危机四伏,谁会是新矿区最后的PK王者?荒野狂沙,危机四伏,谁会是新矿区最后的PK王者?

  【职业平衡听你的 散仙力士再加强】

  为了能让稻米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刀剑英雄》一直在收集大量的玩家建议,并一一进行调整。而其中最受关注的职业平衡问题,也全部交由玩家来作主。本次资料片针对反响较多的散仙和力士两个职业再次进行强化改造,后续还将持续听取大家的建议,作出更好的优化调整。

  本次调整了部分力士技能,如“盘古开天”,不仅大幅提高了最后一段技能伤害,还略微缩短了技能持续时间,同时降低了技能对自身造成的破绽。从内到外,全面加强。“大风车”及“天地乍合”,也相应提高了技能伤害。针对散仙,此次调整内容也比较多,“三昧真火”增加了技能伤害,不再限制最小释放距离,缩短进行第一次伤害判定的时间;“雷动九天“增加了技能伤害技能后半部分不会被控制技能打断;而“红莲开”则大幅增加了技能伤害,缩短施法时间,增加爆炸时的判定次数,效果提升非常明显!

大幅提升技能伤害,力士从内到外全面加强大幅提升技能伤害,力士从内到外全面加强
散仙优化内容多,伤害大幅增加,效果明显提升散仙优化内容多,伤害大幅增加,效果明显提升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DJ.CHANGYO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