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侍魂 晓》季票2 DLC角色真镜名美奈2月27日上线

2020-02-2011:17:44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株式会社SNK宣布,PlayStation®4/Xbox One/Nintendo SwitchTM平台刀剑对战格斗游戏《侍魂 晓》(英文名称:SAMURAI SHODOWN)季票2中DLC角色第1弹‘’真镜名美奈‘’将于2020年2月27日(周四)上线。

  ■来自琉球的灭妖师“真镜名美奈”

  邪气在她的体内蔓延,她只好忍受着痛苦流浪各地。由于不能如往常那般使用弓箭战斗,便在弓上加上刀刃,用新的方法进行战斗。切不可怜悯她为染了邪气灭妖师,但且其弓未断,其箭必一箭穿身。CV为石川由依。

  ■价格优惠的季票2同时上线!

  包含了第1弾“真镜名美奈”、第2弹“风间苍月”、第3弹“伊吕波”、及第4弾神秘DLC角色,总计四名可玩角色的优惠套装——季票2也将于2月27日上线各大平台。欢迎各位玩家购买!

  【DLC追加角色概要】

  ■名称

  DLC追加角色“真镜名美奈”

  ■上线日期

  2020年2月27日(周四)

  ■对应平台

  PlayStation®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官方网站

  https://www.snk-corp.co.jp/cn/games/samuraishodown/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layStation"是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登录商标。

  ※Microsoft及Xbox One是美国Microsoft Corporation或/及其关联公司的登录商标或商标。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的商标。

  ※游戏画面仍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