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福利!《魔域》神恩大奖池再度开启,在线许愿赢奢华大礼!

2020-02-2010:19:35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各地正陆续恢复着工作,大家也渐渐从充满疫情阴霾的冬日中走出,待到春暖花开,我们终将与世间的美好事物久别重逢。为了让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一起攻克难关,《魔域》为玩家们送上了丰厚的暖心福利:亚特大陆第三期神恩奖池再度开放,将好运赐福每一位幸运玩家!

  许愿有礼神恩赐福,愿你新年行大运

  本着为复工的小伙伴送上新一年最为诚挚的祝福,也希望玩家在疫情过后,能寻觅到自己生活中暖阳。《魔域》自2月9日起,就在游戏中开启了“神恩赐福”活动,寻找《魔域》开春最欧气锦鲤。在前两期神恩奖池开启时,海量玩家踊跃参与,在卡诺萨城圆梦神使艾迪娜与神恩许愿池集满了前来实现自己心愿的玩家,互相为新年工作加油打气送上祝福!

  在第一、二期的抽奖中有来自关东十区的“#79速度”、卧龙十三区的“瞄人凤-怼”、赣江二十七区的“剑魂琴心”等6位幸运玩家有幸成为了欧气锦鲤,并获得了3星开天陨星匣、光影年猪礼箱、帝龙之泪+12等神恩大奖,并将满满的好运和祝福传递!

  第三期神恩奖池即将开启,在线许愿赢奢华大礼!

  错过前两期神恩赐福的小伙伴也不用气馁,在2月23日的20:30前,仍可通过完成日常活动、参与“夺宝奇兵”、“鲜血与财富”等玩法获取许愿币。前往卡诺萨城神恩许愿池消耗许愿币许下心愿后,即有机会获得3星开天焚阳匣、绯幻双姬礼箱、圣耀符文+12、缰绳·海神之翼等豪礼在内的神恩大奖。

  在2月23日20:30-20:44所有在线的玩家,都有机会成为最后一期欧气锦鲤!究竟谁将获得亚特大陆神恩的眷顾获得奢华大礼,相信有些小伙伴已经在心目暗自祈祷了起来,那么就让我们抓紧最后的机会,完成日常任务积攒许愿币,向着自己新年的心愿最后冲刺吧!

  神恩有礼、新年有福,《魔域》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在特殊时期永葆希望,在新一年中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