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飞行系统全攻略 腾云驾雾任君游

2020-02-2015:44:56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从古至今,飞行一直是人类永恒的梦想和追求,也是每一个修道之人梦寐以求的超凡境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问道》中的飞行系统。看《问道》是如何满足各位道友的飞行梦想,让您驰骋于凌霄之上,飞天遁地,逍遥三界之外。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完成师门指引任务后。门派师尊会赠送初始的飞行法宝梦荷给各位道友,让您体验腾云驾雾之感。在首次装备飞行法宝时,各位道友将自动获得飞行技能“腾云驾雾”。使用飞行法宝进行移动时,玩家可随意跨越任何地面上障碍物,但飞行技能只能在非战斗时使用。且本次赠送的飞行法宝为限时宝物,在陪伴了玩家一天后,梦荷就会返回天界啦。

  若玩家想再一次获得飞行宝物就需要前往地府找到上位正神雷震子。雷震子肋生双翅,展翅即可直上九天霄汉,能够帮助各位道友进行飞行法宝炼化、飞行法宝启灵以及御魂的启灵。在炼化法宝之前,玩家需要集齐五个同一种飞行法宝的不同部件到地府雷震子处炼化。例如:炼化梦荷飞行法宝需要集齐梦荷震位、离位、兑位、坎位和中位才能炼化。飞行法宝部件可在地府相关系统中得到,如挖取鬼物,战胜恶鬼,完成功德值任务,战胜地府BOSS等。

  在获得飞行法宝后,玩家还需将其启灵才使用。同样是在前往地府找到上位正神雷震子,选择提交未启灵的梦荷或消耗三天的位列仙班时间,就可以将梦荷进行启灵或将飞行法宝提升为1级坐骑移动速度的“御天梭”,体验不一样的飞行法宝。启灵成功后便可以装备飞行法宝使用“腾云驾雾”技能进行飞行。值得注意的是,飞行宝物被启灵后,只能使用30天,30天之后将自动返回仙界。

  除以上个人飞行法宝外,若道友在雷震子处选择御魂(多人坐骑)启灵,并提交未经开启的御天梭和未经启灵的御魂。就可以请雷震子,采集御天梭之灵气,增加现有坐骑两级的速度,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驭此庞然大物与队友一切在天空中翱翔。

  以上就是《问道》的飞行系统的介绍啦,各位道友还在等什么,赶快前往地府找雷震子炼化宝物,准备探索中州大陆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