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超新星一样爆发!《我的世界》明星开发团队“SuperNova”

2020-02-1810:43:59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每个时代都有独特的表达方式,从前一笔一划将情感寄托在书信上,现在表达情感的介质更为多样。其中不乏年轻人以《我的世界》游戏为载体,用游戏的形式诠释内心的热爱。而明星开发团队超新星团“SuperNova”就是其中之一。

  近期,《我的世界》明星开发者团队“SuperNova”联合科技袁人,用像素方块还原长征五号系列运载火箭冲出地球的壮观场面,重现火箭点火发射到推助器分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致敬中国航天工作者,也收获一波粉丝点赞。不禁令人好奇,制作出如此庞大项目的超新星团“SuperNova”,到底是一群怎么样的团队?

  燃烧梦想,照亮宇宙的热血青年团队

  SuperNova团队成立于2017年9月16日,是一个建筑风格多样的《我的世界》开发团队。其中文名为“超新星”,以"燃烧梦想,照亮宇宙"为团队标语,希望通过不断地努力,终有一日会像超新星一样爆发。

  这支热血的青年团队由总负责人“百叶碟惑”、“宇光”、“烛影”、“烈焰”等人共同创建。成员目前人数超过170人。共同的创作爱好,让不同年龄层的成员汇聚在一起。有四十多岁的建筑师,也有十一、二岁的学生群体,创作不分年龄大小,热爱创作的心永远年轻。

SuperNova团队作品《枫和园》SuperNova团队作品《枫和园》

  有的人认为《我的世界》作品是一个建筑,一个游戏,而SuperNova总负责人“百叶碟惑”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他认为《我的世界》作品已经上升到艺术创作层面,不是单纯建造一座建筑,而是创造一件艺术品。就像艺术品都是艺术家的情感表达,SuperNova团队的作品传递了对祖国文化的热爱。百叶碟惑认为创作是一个呕心沥血的过程,他们作为一支热血青年团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情怀是支撑他们努力向前的动力。

  作品屡获共青团中央点赞,正能量爆表

  SuperNova团队的作品不仅收获众多粉丝的喜爱,还受到共青团中央的官方认可。SuperNova团队代表作品《海军70周年献礼》《8月1建军节献礼》《10月1祖国阅兵献礼》,都与共青团中央合作,满满正能量的作品,收获共青团官方点赞。

  为致礼中国海军70周年,SuperNova团队历时3个月打造《海军70周年献礼》作品,用一块又一块的像素方块搭建起航母、战舰编队,打造在像素世界里的海上阅兵。作品涉及护卫舰、驱逐舰、航母、架空舰船、战机等多种装备,各类装备加起来将近50个模型。从港口舰船的展示,到海上航母战斗机群的起飞降落,各种各样的海军先进装备一览无余,堪称一场方块世界的海军阅兵。

SuperNova团队作品《中国海军2019主题宣传片》SuperNova团队作品《中国海军2019主题宣传片》

  除了对海军领域深度了解,SuperNova这支硬核团队还将目光锁定航天领域。在胖五发射成功之时,SuperNova又与科技袁人合作制作《Minecraft复现胖五冲出地球》作品,致敬中国航天事业工作者。用像素世界模拟中国航天工作者对长五的前期研发过程,还原长五火箭点火升天,推助器分离的振奋人心的壮观时刻。长五问天,梦圆星辰。

SuperNova团队与科技袁人合作作品《Minecraft复现胖五冲出地球》SuperNova团队与科技袁人合作作品《Minecraft复现胖五冲出地球》

  SuperNova团队作品建筑风格多样,不仅涉及军事与航天领域,也拥有众多立足当下生活的现代城市作品。团队成员Alion的个人年坑大作《无限城市》,收获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无限城市》项目耗时3个月,是目前中国版面积最大,内饰最多的现代城市。大地图城市规划参考了许多现实里的设计,将现实城市的大部分建筑包裹其中,包含游乐城、度假村科幻型建筑群、甲级写字楼等。而楼房内饰覆盖率高达90%以上,大场景、精制作,收获大批粉丝点赞。

SuperNova成员Alion作品《无限城市》SuperNova成员Alion作品《无限城市》

  《我的世界》创造者生态助力超新星爆发能量

  SuperNova团队现在的状态,正像他们的名字一样,凭借着众多优秀作品,像超新星一样爆发!SuperNova团队的成功,不仅来源于自身的努力,《我的世界》创造者生态也在背后默默为这颗超新星的爆发提供能量。

SuperNova团队作品《圣天使大殿》SuperNova团队作品《圣天使大殿》

  《我的世界》一方面提供系列开发者工具,为开发者创作提供极大便利,另一方面制定大量扶持计划,让开发者们通过优质作品获得收入。对于关注时事的开发团队,《我的世界》还借助自身资源,提供开发者与各行各业进一步合作探讨的机会。比如,此前《我的世界》跨界开展城市论坛,让创作未来城市地图的开发团队,与知名建筑师共同探讨未来城市规划。开发者创造出的作品不再是对未来的美好幻想,拥有进一步落地的可能。

  明星开发团队在游戏里筑梦,《我的世界》在背后为梦想续航。在日益成熟的开发者生态下,希望有越来越多像SuperNova团队一样优秀的开发者脱颖而出,带来更多意义非凡的作品。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论坛:https://mc.netease.com/

  《我的世界》官方客服电话:PC版 95163815;手游 95163816

  《我的世界》官方玩家交流QQ群:677602705

  《我的世界》创造者反馈邮箱:minecraftstarter@163.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