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侍魂 晓》入选EVO 2020主要比赛项目

2020-02-0516:53:28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株式会社SNK宣布, 刀剑对战格斗游戏《侍魂 晓》(英文名称:SAMURAI SHODOWN)入选世界最大规模格斗游戏大赛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 2020(以下简称:EVO 2020)主要比赛项目。比赛将在2020年7月31日至8月2日(当地时间/PST)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

  EVO 2020简介

  ■赛事名称

  EVO 2020(英文全称: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 2020)

  ■召开日期

  2020年7月31日(周五)~2020年8月2日(周日) PST

  ■召开地点

  拉斯维加斯(美国内华达州)

  ■比赛场地

  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 Las Vegas

  ■官方网站

  http://evo.shoryuken.com/

  《侍魂 晓》游戏概要

  使用兵器进行战斗的刀剑对战格斗游戏《侍魂》系列自1993年诞生于世,博得来自全世界玩家的好评。本作是《侍魂》系列的最新作品。《侍魂 晓》(英文全称:SAMURAI SHODOWN)继承系列游戏极具魅力的世界观和游戏体验的同时,更面向究极绝美的画面做出进化。游戏于2019年6月上线PlayStation®4/ Xbox One平台,11月上线STADIA(仅限欧美地区)平台,12月上线Nintendo SwitchTM平台。今年2月开始,全新发售的季票2所含DLC角色也将陆续登陆各大平台。敬请期待不断进化的《侍魂 晓》。

  《侍魂 晓》季票2 DLC角色发表“真镜名美奈”“风间苍月”“伊吕波”等即将登场!

  《侍魂 晓》最新宣传片:

  https://v.qq.com/x/page/i305722f7co.html

  ■游戏名称

  《侍魂 晓》(英文全称:SAMURAI SHODOWN)

  ■游戏类型

  刀剑对战格斗

  ■对应平台

  PlayStation®4(实体版/下载版)

  Xbox One(下载版)

  Nintendo Switch(实体版/下载版)

  STADIA ※仅限欧美地区

  ■游玩人数

  1~2人(线上模式2~10人)

  ■官方网站

  https://www.snk-corp.co.jp/cn/games/samuraishodown/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layStation"是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登录商标。

  ※Microsoft及Xbox One是美国Microsoft Corporation或/及其关联公司的登录商标或商标。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的商标。

  ※Google、STADIA是Google LLC的商标。

  ※游戏画面仍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