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里玩什么?守望先锋免费试玩延长至2月10日

2020-02-0113:33:03来源:新浪游戏

  2020暴雪打折季“守望先锋专场”虽然已经结束,但欢乐还将继续。为了满足更多想体验《守望先锋》的新玩家们 ,《 守望先锋》免费试玩的活动将延长到2月10日,让还没有来得及加入暴雪首款射击游戏,为守护世界而战的朋友们 , 也能尽快的体验绚丽多彩的未来世界。

  在免费试玩期间,所有玩家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全部31位英雄、28张地图以及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 模式 ,包括快速比赛、自定比赛、地图工坊、街机先锋以及死斗模式等。

  在游戏中,免费玩家可以照常升级、获得补给并解锁一系列不同的个性化物品。并且,如果你决定在免费试玩之后 购买 《守望先锋》,你在免费试玩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保留——但一定记得要使用与免费试玩期间相同的战网通行证购 买。 想要加入这场未来之战的特工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