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天天活跃赛明日开启 瓜分好礼赢大奖

2020-01-2313:33:14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1月24日,光宇游戏《问道》将在公测版、经典版同时开启天天活跃赛活动,陪你high翻整个春节假期!还有百万元宝等你来拿,欢迎各位道友前往参加,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天天活跃赛。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1月24日至2月2日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游戏或打开退出界面都将弹出活动报名界面。经典版等级超过40、公测版超过60级的玩家可每日花费500金元宝报名活动。活动以一天一结算的方式进行,系统将在每日23点59时进行最终结算,所有日活跃大于200的玩家均可参与瓜分最终奖池。当玩家达到要求后,奖励将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到角色内。

  奖池中的具体内容为,官方提供的100000元宝基础奖励,再加上玩家的报名元宝会转换为银元宝流入奖池,最后经典版再乘0.3、公测版乘以0.4,就是奖池内的总元宝数了,参与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哦!另外,为了回馈广大玩家,所有报名天天活跃赛的道友,在开启前三个活跃度宝箱时可以在原本的基础奖励上,再额外获得200银元宝。也就是说除最终奖池外,光开启活跃宝箱就可以赚回600银元宝哦。

  接下来玩家就可以努力去提升活跃度啦!在《问道》中,活跃度占比最大的就是日常任务了。其中柳如烟、柳如尘的仙人指路和修行更是玩家提升活跃度的必做任务,玩家每完成一场战斗都可以根据任务难度领取1-2点活跃值。完成任务后最多可获得100活跃值,完全可以帮助各位道友开启前两个活跃度宝箱。

  此外,通灵道人的降妖剧情任务也可以为各位道友提供大量活跃值,同样也是玩家组队完成一场战斗增加1点活跃值,最多可获得100点活跃值。如果游戏时间有限,无法打完全部任务的玩家,可以优先选择以上三个副本来完成。

  游戏时间较为充裕的玩家可以在完成以上任务外,继续完成白邦芒助人为乐、师门、通天塔、八仙梦境、梦回殷商、探索世界等十余项任务。在愉快升级的同时,轻松获得大量活跃度。助力各位道友赢取海量元宝,快来参与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