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礼享家”第一弹?开通超级会员三重厚礼

2020-01-1614:36:06来源:新浪游戏

  距离送猪迎鼠的新年还有不到两周,新春福利活动也是接连不断,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继推出开通超级会员即领优酷VIP年卡后,再接再厉推出“礼享家”系列活动第一弹,福利继续加码——1月13日~1月17日期间开通/续费的超级会员,除了享有以上超级会员和优酷VIP年卡的权益外,还将100%额外获得价值69元的《阴阳师》茨球杯,而且,还有机会成为“锦鲤”获得人气手办等幸运大奖。

  官网地址:http://qiyu.163.com/index2.html

  网易游戏超级会员卡是网易游戏专为达人玩家们推出的会员制,打通了网易游戏旗下超过30款热门游戏,拥有超级会员独有的会员外观、新游返利、全年绑定回馈、尊享服务等四大独家特权。

  独家会员外观——

  在网易游戏旗下30余款热门游戏产品中,超级会员和网易大会员都可以拥有独家的会员头像框、称号、气泡框等外观标识,只要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会员玩家们无论在哪款游戏里,都是“最靓的仔”。

  独家新游返利——

  在本次会员权益更新后,玩家们只要尝试本账号未登陆过的网易游戏旗下产品,30天内即可享受一次充值返利。登陆新游戏,还可享受会员专属见面礼包,让玩家在发育中快人一步(具体游戏权益及返利额度以游戏内公布为准)。

  独家全年绑定回馈——

  成为超级会员,每月均可享受绑定两款游戏的机会。绑定游戏即可按月度获取相应礼包,连续绑定同一款游戏3个月还可免费领取超值的独家“长情礼”。

  独家会员尊享服务——

  成为超级会员,均可享受专属的客服专线,与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直接联系,并能同时获得会员俱乐部积分购折上折优惠、会员日消费积分双倍返还等尊享服务。

  游戏刷剧两不误,权益加量不加价

  前不久,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还联合优酷推出超级回馈活动,以原价328元购买超级会员,即可领取一张价值198元的优酷VIP年卡。如果您是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V5-V6玩家,即可以98元超优惠价格成为网易大会员,获得包括网易游戏超级会员年卡、网易云音乐黑胶会员年卡、网易云笔记会员年卡、网易严选超级会员年卡、网易邮箱V66会员年卡在内的五大网易权益,同时获得优酷VIP年卡。

  而在1月13日~1月17日期间开通/续费的超级会员,还将100%额外获得价值69元的《阴阳师》茨球杯,而且,还有机会成为“锦鲤”获得人气手办等幸运大奖。给热爱游戏的自己一个专属身份,现在就是成为超级会员的最佳时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