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江湖《剑网2》十大活动喜贺新春

2020-01-1514:32:44来源:新浪游戏

  福满江湖欢乐多多,十大活动喜贺新春!1月16日,《剑网2》系列游戏为大侠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年系列活动,邀您一同庆祝佳节。新春购豪礼、福袋送福气、新春大抽奖、红包大派送,还有轻松过春节及元宵节等十大活动,趣味多多,福利多多,提前恭祝广大玩家朋友们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新春购豪礼】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3日

  活动期间,《剑网2》游戏为各位大侠准备一系列超值礼包,璀璨脉气、五星战印、丰厚银券、还有各种精美外装挂件限时售卖,千万别错过了~

  【福袋送福气】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3日

  活动期间,大侠购买了新春大礼包(壹/贰/叁)3个超值礼包,最多可获得10个新春福袋。年后2月13日即可开启新春福袋,根据开启数量不同,开启数量越多,银券、璀璨脉气越丰厚。

  【元宵节限购】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9日

  活动期间,元宵节限购商店限时开启,届时将上架元宵超值脉气包、扁舟夜泛外装包、西江月挂件包、年年有鱼大礼包等绝版好礼哦!

  【新春大抽奖】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5日

  活动期间,大侠通过活跃度系统、参与关卡挑战或轻松完成及购买各种超值礼包,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新春金蛋、新春彩蛋。在2月4日至2月13日晚间21:00-22:30可以前往凤翔府地图进行砸蛋抽奖,诸多幸运大奖等着你!

  【新春赠福利】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5日

  活动期间,大侠在“游戏活动大使”NPC处领取新春福礼箱。通过参与或轻松完成指定关卡及活动,可获得福气次数和随机福气值。随着福气次数、福气值的不断累加,可以兑换不同阶段好礼。

  【红包大赠送】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5日

  活动期间,通过限时消费、充消活动、参与或轻松完成指定关卡和活动,均有机会获得新春红包。与好友或Ta双人组队可将红包赠送给对方,赠予者与受赠者均可获得一份新春好礼,快快呼朋唤友,相互送上新年祝福吧!

  【新春送好礼】

  活动时间:1月24日-2月5日

  活动期间,每天15:00、19:00和21:00在成都、凤翔、扬州、大理、泉州主城会随机刷新出派送新年礼物的三位“新春大使”NPC,将会为大侠们派发新年礼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轻松过春节】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13日

  春节期间(1月25日-1月31日)期间未登陆,可在2月1日-2月13日期间购买未登陆天数对应数量的春节轻松卡,每张低至88许愿砂,使用可获得经验、1-4等活跃礼包、同心试炼石*1、幻境魂石*1、新春金蛋*1、新春红包*2、璀璨脉气*80、福气获得次数*88、新春福气288。

  【元宵节活动】

  活动时间:2月7日-2月10日

  活动期间,三大主城内会出现元宵灯笼,大侠点击灯笼可以参加猜灯谜活动,答对有奖哦!

  【欢乐幸运匣】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5日

  活动期间,大侠在“游戏活动大使”NPC处领取欢乐幸运匣,使用欢乐幸运匣可以进行抽奖,获得不同数量的幸运令牌可以兑换各种游戏道具。积分榜前10的大侠还能额外获得聚宝徽章,用于兑换各种跟宠、坐骑,展示自我。

  更多资讯请关注《剑网2》系列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JX2online)及官方网站。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http://jw.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