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摘桂冠 网易CC直播雪无、小不点、瓜瓜获2019小葫芦盛典多项大奖

2020-01-1011:12:35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2020年1月9日,国内最大网络红人一站式服务平台—小葫芦,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第三届中国网络红人大会暨2019小葫芦全平台颁奖礼。大会以中国网络红人营销为主题,来自直播、短视频平台、投融资机构、资深直播公会、头部MCN机构等近100位行业大咖受邀出席本次行业峰会。网易游戏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斌先生会上分享了CC直播在赛事、游戏、娱乐等版块的布局,而CC直播旗下梦幻西游电脑版主播雪无、娱乐主播小不点、梦幻西游三维版主播瓜瓜分别斩获大会年度十大最具成长价值主播、年度最受欢迎红人奖舞神榜第一名、年度十大新锐游戏主播的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雪无第二次登上小葫芦大奖的舞台,再创佳绩。

  雪无、小不点、瓜瓜分获年度最具成长价值主播、年度最受欢迎红人奖、新锐游戏主播

  大会日程分为行业峰会分享以及颁奖典礼。今年仍然延续设置八大奖项,其中年度最受欢迎红人奖颇具看点,是各家粉丝的大比拼。该奖项主要考量主播的人气和粉丝应援的力度。小不点以高票斩获年度最受欢迎红人奖舞神榜第一名。小不点加入网易CC直播四年,在刚刚过去的CC直播年度风云盛典里,她以出色的舞技和超高的人气获得年度最佳舞蹈主播,这次可谓是梅开二度。而年度最具成长价值主播同样颇具看点,是主播年度收入、变现能力、商业潜在价值、粉丝活跃等维度的综合考量。梦幻西游电脑版主播雪无已是小葫芦盛典的“常客”,他不仅拥有精湛的游戏技术,而且颜值也被粉丝称道,一度成为2019CC直播风云盛典年度颜值主播候选人。19年12月公测上线的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除了经典IP加持还有顶流艺人王一博助力,AppAnnie显示它连续5天在下载榜排行第一顺理成章。借势游戏的迅速蹿红,外加个人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独特的直播风格,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主播代表瓜瓜、喜狼、亦阳获得年度十大新锐游戏主播殊荣实至名归。

  此番奖项印证了在过去一年平台及主播影响力的稳固提升,相信他们必不负众望,继续砥砺前行。

  网易游戏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斌:与网易游戏共生共荣 CC直播深耕赛事、游戏、娱乐版图

  CC直播在网易游戏的直播市场份额里稳居第一,实现了近百款网易游戏的直播功能内置,覆盖超过80%的网易游戏直播用户。作为网易游戏旗下的泛娱乐直播平台,CC直播背靠强大的网易系资源,打通MMO、强竞技类、创新型、二次元等品类,将网易游戏与CC直播内容进行深度绑定。

  KOL培养方面,CC直播集中内外部曝光资源打造主播KOL,获取市场声量,从孵化、培育到成长,一体化打造,化身公会经纪公司,直接造星。例如为《梦幻西游》培养了诸多头部主播,本次获奖的雪无就是出自这款游戏。CC娱乐表现同样出色,2019年营收同比2018年增长超过300%,秀场生态极速发展,梦幻天使团已成为平台特色精品内容。

  赛事制作方面,CC直播拥有丰富的赛事策划经验、专业的线下执行团队、品牌推广团队等,一年打造不下百场线上线下赛事活动,包括总投入10亿、全年赛事投入超过2亿的网易电竞NeXT,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之一。

  结语

  网易CC直播凭借在娱乐游戏直播品类的拓展、全网头部主播持续引入、优质赛事内容的制作、泛娱乐直播精品化PGC内容打造等多维度发力,在2019年的发展中如鱼得水,取得长足的进度,稳步进入直播第一梯队。此次获奖,代表了行业对CC直播及其主播取得成绩以及所作努力的认可,相信平台会继续乘着上扬的发展势头,不断探索未来更多的可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