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的玩家,心心念念只想扒NPC衣服自己穿

2020-01-0910:17:10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游戏中我们常常看见许多npc的衣服比自己搭配的好看很多,说到这里大家不免有些酸了,我也想要“品如”的衣服啊。

  其中,逆水寒的玩家就有一套求而不得的NPC“梦中情衣”,据说10个玩家9个都想把人家衣服扒下来自己穿。

  当然,想是一方面,能得到是另一方面。毕竟大家都是行走江湖的少侠,也不能干出扒了人家NPC衣服的事情。

  不过瞌睡总能遇上枕头,想的多了说不定就梦成真了呢!这不,作为最宠溺玩家的逆水寒官方,在听到玩家万人血书要求官方出NPC同款时装后,一拍大腿决定:安排,谁让咱家衣服那么好看呢!

  很快,逆水寒官方就在线上做了一个投票,选取了8名人气角色,得票最高者,将上线他们的同款衣服。

  这次人气比拼分成男女两个部分,男性有苏梦枕、赫连春水、燕无归和顾惜朝,女性有息红泪、花将离、傅晚晴和温柔。

  这下逆水寒的玩家们都不矜持了,为了能和人气角色穿同款服装,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投票运动,最终“息红泪”和“苏梦枕”两个NPC高票当选。

  息红泪获得获得支持率最高的女性角色称呼,可谓是众望所归。在小说和游戏中息红泪都有着拥有江湖第一美人的称号。

  而且息红泪的这套时装,也确实非常好看,红白搭配吸睛,早在游戏初期,许多女性玩家就纷纷留言表示:求安排服饰!

  而男子组第一名的苏梦枕,是金风细雨楼的楼主,在温书这个派系林立势力斗争盘根错节的世家江湖里,苏梦枕差一点就做到了群龙之首。

  苏梦枕心中有家国天下,凭借自己的独特魅力获得无数玩家的喜爱。他的服装也是一身的貂皮大衣,看起来也非常帅气。

  更有意思的是,他们的衣服都是大红色,年关之际在逆水寒上线,也有着欢庆春节的寓意。

  马上就要有和他们同款的衣服了,想想还有点小期待。

  当然逆水寒还有很多高人气角色没有参与本次投票。比如无情、李师师、狄飞惊、追命等等,也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角色。

  不过这也说明逆水寒的美工的确算是业内良心,不仅玩家的时装设计精致,连普通NPC的衣服细节都做到针针见美,让这个江湖更加真实,这里先给美工小姐姐点个赞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