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佛窟,壁绘丹青!大话X敦煌跨年玩法今日上线

2020-01-0912:56:08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千古佛窟,壁绘丹青!大话X敦煌“守护敦煌计划”二期活动今日重磅上线,石窟壁画玩法即日起至1月23日8:00全服火热开启。大家可以亲自采集矿料、骨胶精制矿物颜料,妥善处理病害和裂痕,最终为壁画线稿填上炫丽色彩,让千年壁画焕然一新。石窟壁画玩法,除了带大家感受最原汁原味的丝路文化与敦煌色彩之美,还将有神兵、仙器等丰厚奖励惊喜送出,等你来拿!

  更多“石窟壁画”玩法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xy2.163.com/2020/skbh/

  卧佛光耀 禅修秘窟

  当大漠上金光逐渐消散,石窟中可见一尊卧佛,金光正是那佛背光环所化,同时崖壁也缓缓浮现出一幅残破壁画!今天大话X敦煌第二期主题跨年玩法活动开启后,各位少侠都可以接到背景任务“禅修秘窟”。只需按指引前往查看石窟上的残破壁画,于万晓生处了解卧佛由来后,便能找阎少监帮忙修复石窟壁画,进而开启石窟壁画相关玩法。

  单人任务 矿彩缤纷

  完成禅修秘窟前置任务后,为了修复壁画,需要采集天然矿石、骨胶来精制矿物颜料。少侠可只身前往长安城找阎少监,每日可完成3次问答,赢得经验与物品奖励。随后领取或购买矿锄,前往长安东、大唐境内、五指山、大唐边境,完成每日20次矿料采集。各地产出矿料种类不尽相同,矿料可用于壁绘丹青玩法,用矿物颜料作画能保持壁画千百年都不褪色,亦可光彩鲜艳、金碧辉煌!

  趣味任务 壁绘丹青

  大家准备好矿物颜料后,即可点击石窟壁画打开壁画界面,正式开启壁画修复工作。壁画历经千年岁月,难免出现各种病害、脱落、裂痕等问题。必须先妥善处理好病害和裂痕,才能够为壁画勾线上色,让壁画重新焕发光彩。每幅壁画各有3处病害和裂痕,可使用剔除和填补工具进行修复操作。

  修复完成后,用矿物颜料对壁画进行上色还原,以保证壁画颜色光彩鲜艳、经久不衰。当还原度达到30%以上,可对壁画进行分享,还原度达到50%时,可领取壁画修复宝箱奖励。壁画会在每周日23:59进行更换,即活动期间共有3幅壁画可供修复。

  千年敦煌,缤纷溢彩!除了石窟壁画玩法,全新的敦煌主题副本也将在年后上线。敦煌副本采用了实景临摹的方式,打造出极具细节的画窟秘境,是大家感受敦煌壁画艺术的绝佳打开方式,让大家在获丰厚奖励的同时,再次感受敦煌文化的绚烂辉煌!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