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中的打卡圣地 你去过几个?

2020-01-0811:25:10来源:新浪游戏

  对于许多道友来说,《问道》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批人青春年少时的回忆。在新一年到来之际,《问道》也诚邀各位道友们来看看曾经战斗生活过的世界。今天就和大家来盘点一下《问道》中的打卡圣地,是否还是你记忆中的样子。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中州大陆山峦起伏,江河密布,每个地方都极具特色,可仙气缭绕、也可市井风情、既有诗经韵味,也有乡间野趣。但说到中洲大陆自然不得不提到盘踞在地图中央的五座仙山,金系的五龙山、木系的终南山、水系的凤凰山、火系的乾元山、土系的骷髅山。在这些仙山中,我认为最具有仙家气质的当属凤凰山了,比起乾元山的丹枫似火、终南山、五龙山的云海翻腾,凤凰山那种奇松、怪石、云海并存,凌驾于众山之上,又不脱离于尘世的风景更让人觉得美不胜收。

  另一个中州大陆上必不可少的打卡地就是云水间了。进入流洲地图,经过八德池的莲桥就到了云水间。层层叠叠的荷叶托起角色,正如朱自清在荷塘月色中描写的那样“薄薄的青雾浮起在荷塘里。叶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过一样,又像笼着轻纱的梦。”仿佛马上就会有微风徐徐,送来缕缕清香。

  看完了山山水水,就来看看雨林中的热带风情吧。在流洲边上就有这样一个地方,从聚窟州地图进入,路经七宝林就到达了迷境花树。高大的阔叶林,用树搭成的天梯,杂乱而有序的摆放着。每根的端头都缠绕着中间的粗大主干,透过树干间的缝隙远远眺望。在雾气朦胧中,各种各样的植物和自然生态,呈现出原始、自然的伟大力量。

  最后,相比起在万佛窟中对于沙漠的远远眺望,炎洲的热砂荒漠可以让你置身其中,更加真切的感受到西域风情。大漠无垠、沙丘连绵,地上随处可见的墙垣废墟,遍地的风蚀蘑菇层层叠叠,衬的天地间无一活物,孤独感油然而生。但好在地图最北侧的一片天空,又让人豁然开朗。

  除以上这些场景外,东西昆仑之间的冰封之地、风月谷外的无名小镇、还有庄严肃穆的太级胜境等地,都满含着我们的回忆。与其怀念,不如相见,各位道友还在等什么,快进入《问道》看看曾经的世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