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新倩女幽魂》邪灵降世玩法商店更新

2020-01-0810:43:40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正邪俱在一息间,破我执念天地宽。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邪灵降世商店新季度正式开启,所有师门守卫积分清空,部分奖励更迭。少侠可前往五大师门掌门处领取“罗妖盘”后,凭罗盘指示寻找邪灵击败,可获得师门积分兑换多重好礼。

全新师门守卫专属头饰奖励·庄生晓梦,流露清新淡雅的气质全新师门守卫专属头饰奖励·庄生晓梦,流露清新淡雅的气质

  邪灵降世兴风作浪,三界携手捍卫师门

  每周日14:00—15:00期间,少侠可3至6人共同组队,前往五大师门掌门处领取“罗妖盘”寻找邪灵,使用邪灵集即可进入副本挑战邪灵。根据邪灵集的合集与难度,挑战后可获得相应的师门守卫积分。除此之外,与好友参与邪灵降世活动,还可获得好友贡献分。

  兑换商店更新,积分换取好礼手到擒来

  日常兑换商店于每月首个周四上新,每月最后一天结束后重置兑换次数。荣誉兑换商店每季度首个周四上新,每季度最后一天结束重置兑换次数。

  少侠可至本门派掌门处打开“邪灵降世专属商店”,凭借师门积分兑换好礼,内含师门专属礼匣、师门贡献丹、全新头饰庄生晓梦、专属脚印步履星月、专属特效称号白昼长明夜聆月、聊天框·星璨流影、笙月亭亭·头像框等。荣誉商店现已全面更新,下架时装扇萦风及妖灵·感应券,上新专属时装“曼陀罗华”,精妙设计彰显完美身材。更有专属家具“幽梦·四时转”极具童真趣味性,让人眼前一亮,多重奖励就等你来抱走!

专属时装·曼陀罗华,细节设计凸显精致专属时装·曼陀罗华,细节设计凸显精致
专属家具幽梦·四时转,造型趣味饱含创意专属家具幽梦·四时转,造型趣味饱含创意

  以天下苍生为己任,救三界于水火之中。来罗盘寻妖,勇闯五合,守卫师门,更能通过邪灵降世商店兑换专属好礼,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