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 复活赛之争谁能杀出重围

2019-12-1910:42:22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竞无止境,战至终章!《英魂之刃》2019年度总决赛之复活赛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打。在上周结束的海选赛中,KTRolster战队领衔9支战队率先进入16强(其中1支战队为虎牙外卡赛晋级战队Nolater)。而剩余7支晋级战队的名单,将在海选赛积分排名第9-20名的12支队伍中决出。谁将杀出重围挺进16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强强对决 12支战队激烈角逐

  在上周结束的海选赛中,积分排名第9-20名的12支战队分别是:Awaken、KTS、冰与火之歌、invincible、梦途电竞、人走茶也凉、FearNoONE、炸天帮先行者、AnyWAY、英魂最靓那个崽、梨园戏雨花、以及我是nib*b*。他们将根据赛制分成ABCD四组,进行同组单循环BO1赛制的复活赛。复活赛各战队对阵情况见下图:

  这12支战队在海选赛中积分相差无几,实力十分接近。强强对决,给复活赛增加了不少看点。官方将安排赛事主播跟进解说所有赛事场次,欢迎所有玩家前来观赏。

  谁将晋级 一切由你投票决定

  根据复活赛赛制,在复活赛赛事进程中,游戏将于客户端内设置12支战队的人气投票榜单。玩家可以根据赛事观看过程中的精彩程度,来给自己喜欢的战队投票。(每名玩家每个角色将获得系统每日赠送的3票)投票时间为12月16日12:00-12月22日23:59。

  累计玩家投票票数前7名的战队,将与9支晋级战队(其中1支战队为虎牙外卡赛晋级战队Nolater)共同组成2019年度总决赛16强,角逐年度总决赛冠军的荣耀!

  竞无止境,战至终章!《英魂之刃》2019年度总决赛之复活赛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打。谁将杀出重围挺进16强?一切由你投票决定!《英魂之刃》2019年度总决赛是由官方举办的高水平对决、高奖励回报的全民赛事。5万现金、高端电竞外设等你来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