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漫画日历19日重新上架 限量抢购机不可失

2019-12-1810:51:21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大话西游2十八周年情义回馈,承载着大话兄弟青春故事的【2020大话时光礼盒】一经曝光,引发了许多玩家的期待,首批预售在上线当日便快速售罄。看来大家都想拥有这本回忆满满的日历啊!好多兄弟反映,就晚了那么一会,预售就没了,只能抱着准备好的仙玉哭泣!

  现在,给没抢到预售的兄弟们带来一个好消息:12月19日维护后,【2020大话时光礼盒】将正式开售,正式售价890仙玉。兄弟们还等什么?赶紧设好闹钟蹲点守住多宝阁啊!咱们练就多年的游戏手速终于能派上用场了!而且这次也是限量抢购,兄弟们千万别错过哦!

  【2020大话时光礼盒】内含【2020年大话西游漫画日历】兑换卷一张,佩兰玄参丸药盒2个以及小糖果1枚,同时还能获得礼盒中的一份好礼,使用该礼物后可获得千年魂石、新宝石、万兽要诀、3或5万亲密丹、一阶仙器、圣兽要诀、终极技能修炼丹奖励中的随机一种!

  温馨提示:

  (1)每个账户限量购买3份,敬请注意。

  (2)预售批次的日历实物将于12月20日-23日陆续发货,请耐心等待。

  大话漫画日历带来满满回忆和感动,是我们相伴多年只有彼此才能懂的默契,而游戏道具价值不菲更显礼盒珍贵。最好的礼物带来最优惠的折扣,与你同行2020年,共度温馨366天!

  想了解更多关于日历的信息吗?戳http://xy2.163.com/2020/rili/查看~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