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雪国仙境”正式开启 铁拳冬季新装来袭

2019-12-1110:18:29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12月11日)“雪国仙境 2019”正式重返《守望先锋》,7款全新冬季主题皮肤将在活动期间加入到战利品及奖励之中,铁拳、麦克雷、死神、西格玛、莫伊拉、天使、76都将换上属于自己的冬季新装。

  在“雪国仙境 2019”活动中,除了经典的[雪域狩猎]和[雪球攻势]模式将会回归外,全新模式[雪球死斗]也会在本次活动中与玩家们见面。在[雪球死斗]模式玩家将加入到自由混战的8人乱斗中,每名玩家可以在美的冲击枪中储存三枚致命的雪球,以便在重新装填前获得更多冰冻赛场的机会。

  想要获得士兵76、莫伊拉与天使新皮肤的玩家,可以通过在快速游戏、竞技比赛或街机先锋中完成游戏规定场次,解锁相应的喷漆、头像和皮肤奖励,三周奖励各有不同,想要入手它们的玩家记得每周上线完成任务。

  《守望先锋》“雪国仙境 2019”将于12月11日持续至1月3日,想要在游戏中感受冬季快乐的玩家不要错过。

  “雪国仙境 2019”新增假日皮肤一览

 冰霜巨人 冰霜巨人
 山地老人 山地老人
 老鼠国王 老鼠国王

  冰霜化身

圣诞树圣诞树
 冰霜天使 冰霜天使
 假日毛衣 假日毛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