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全新资料片“共竞天下”今日公测!

2019-12-0913:55:34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将军威名,镇压群雄,登临绝顶,天下伏威。《赤壁》全新版本“共竞天下”于今日正式上线,平衡竞技场首度开启,为玩家打造一个公平的竞技平台。平衡竞技场位处于一个独立的全新跨服服务器,来自于各个服务器的英雄豪杰皆汇聚于此,同台比武,切磋技艺。

公平竞技 技术流的荣耀时刻公平竞技 技术流的荣耀时刻

  【天下会武 平衡竞技】

  以武会友,广结英雄,是《赤壁》玩家极为热衷之事。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切磋体验,全新资料片带来平衡竞技场玩法,玩家将在公平的角色状态及战斗环境下战斗较量。随着平衡竞技场的开放,原有的6V6竞技场玩法将退出历史舞台。

捉对厮杀 共竞天下谁人称霸捉对厮杀 共竞天下谁人称霸

  跨服战备区域:

  每周六的上午10:00至周日晚24:00,所有等级达到英雄50级的玩家,可以在长安城西市找到“平衡竞技场使者”武盈,传送至战备区域。在战备区域中,所有角色的基础属性完全一样,玩家在“平衡竞技场大使”田天处领取所需要的装备与物资金进行搭配,并且每周系统自动向玩家发放10玉金币供消耗使用。

“平衡竞技场使者”武盈“平衡竞技场使者”武盈

  统一的战备物资:

  参与平衡竞技场玩法的玩家,在进入赛场后将采用统一的暗金装备(武器、防具、饰品以及官印、勋章、名师佩卷),同时角色将拥有全强化(含嫦娥纹)、全秘文、全符玉、全宝物(含五行宝玉)、全技能(含祖籍技能)等。因特殊原因“附魂”及“名将套装”将以“属性卡”的形式存在,具体可查询相关任务及卡片描述。

  队伍创建与解散:

  战备区域的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都能找到“竞技队使者”武盈,申请创建竞技队。拥有了竞技队后,可在跨服地图内招收没有队伍的将军,每队最多7人。通过竞技队面板中的招收队友按钮,输入对方姓名,即可邀请他人加入竞技队。

  只有队长才可以主动解散竞技队。想解散竞技队时,在战备区域找到“竞技队使者”武盈,选择解散竞技队。解散竞技队有一周的缓冲期,次周周日0点,竞技队将被解散。在此期间,队长可通过竞技队面板上的取消解散竞技队命令,随时取消此申请。同时,系统将于周日晚24点强制解散不足3人的竞技队伍。

  报名竞技赛:

  每周日的12:00—13:40,队长或副队长可以在战备区域的五个方位,找到“竞技场报名官员”鲍铭,选择报名竞技赛。平衡竞技赛最多可接受256支队伍参加,当超过报名队伍超过256支时,不再接受报名。成功报名后,可通过界面上的选择参战队员,勾选进入战斗的人员,最少3人,最多6人。每周日中午13:40点至比赛结束,需至少有3人在线才可参赛。否则取消参赛资格。每轮比赛开始前,可通过屏幕右侧的按钮,打开竞技场排队界面上的查看对阵表,查看对阵情况。值得注意的是,每周报名开启后至比赛结束前,玩家不可再创建竞技队伍或对人员进行调整。

“竞技场报名官员”鲍铭“竞技场报名官员”鲍铭

  比赛流程:

  比赛阶段分为预选赛与决赛。预选赛阶段,所有参赛队伍将被平均分配到8组进行6轮比赛,每轮比赛将战绩相近的队伍匹配到一起。每轮进行一局比赛,最多10分钟。6轮后每组胜场数最高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胜场数相同时,星星数量较多的队伍出线。(每轮比赛开始前会给每支队伍发放一颗星星,击败对手可以获得对方的全部星星。)

  决赛阶段,16支队伍进行4轮淘汰赛,角逐最后的冠军。每轮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最多15分钟。比赛开始时,系统会提示有资格的队伍进入场地,或通过面板上的进入竞技场按钮进入。轮空的队伍,进入场地后直接获胜,等待下轮比赛。

  比赛时间表:

比赛时间表比赛时间表

  胜负条件:

  单局胜负条件:

  1.将对方所有队员杀死,则此局获胜。

  2.每局比赛时间至结束的4分钟时,若双方均有存活队员,则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获胜。

  3.若存活人数相同,则濒危次数较多的一方失败。(濒危:血量降低至20%以下,且每15秒只会记录一次濒危次数。)

  4.以上条件都不能分出本局比赛的胜负时,则伤害量高的一方获胜。

  单轮胜负条件:

  1.每轮比赛中,对方人员全部退出战场,则我方胜利。

  2.优先获得2场比赛胜利的队伍获得胜利。(预选赛为1场)

  3.若通过3局比赛,还不能分出胜负,则判定两队皆负,均不进入下一轮。

平衡竞技场场地平衡竞技场场地

  奖励与兑换:

  活动结束后,周一会根据队伍比赛的结果,奖励将发放至玩家邮箱当中。当次比赛最终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不同名次的奖励,发放了不同数量的“广陵珠”。可以在长安西市找到相应的兵种NPC查看和兑换奖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