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对决酣战方休 LF问鼎2019OPL秋季赛

2019-12-0910:50:38来源:新浪游戏

  “电竞”是最青春的,也是最热血的字眼。它代表着梦想的现世,代表着青春的怒放。历时五个月的征战,整整四百场激烈拼杀,OPL秋季赛最终在一场激战后尘埃落定,划下了酣畅淋漓的完美句点。

  回首春季赛征戎初辟,如今秋季赛的OPL又有了新的一面。新的解说,新的赛制,新的选手战队,新的恩怨情仇……但始终不变的,是选手们青春无畏的坚定,是OPL热血逐梦的初心。

  百日决战金秋再启,战局跌宕激荡回肠

  2019年8月,OPL迎来了秋季赛,开启了崭新的篇章。这100多天的追梦之旅里, 12支优秀战队为所有的平安京玩家带来了热血沸腾的视觉盛宴,当中有我们熟悉的老面孔——LF、OMG、OG、BLG.M、GH、TOT、WF;也迎来了新朋友——ESG、MIE、LUX、EG、XROCK。选手们在这个舞台上挥洒了太多汗水与热血。无论胜负成败,他们都朝着自己的梦想迈出了一大步,坚实而无憾。

  OPL的舞台上从不缺少故事。在秋季赛首日揭幕战,BLG.M爆冷门逆袭劲敌OMG,惊人进步的背后是队员们的日夜训练;XROCK被破三路奇迹翻盘,韧心化剑不屈制胜;OG.Xccc成为第一位OPL生涯破千辅助选手,OMG.inYan小袖拿到生涯五百杀;GH未尝一胜,一路饱受质疑,但最终也证明了自己。众人为他们的成长动容,少年路,来日方长。

  11月16日,OPL季后赛正式开启,LF、OMG、BLG.M、TOT、LUX、EG、XROCK八支战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而剩下四支队伍则遗憾结束了OPL之旅。季后赛采取双败赛制,每支队伍失败两次即淘汰,队伍获得试错机会的同时,战况也变得愈发紧张焦灼。首轮TOT、LUX遗憾止步,随后OG、BLG.M双双淘汰。新队EG成为最大黑马,赛前无人看好,却成功杀进三强。最终OMG与LF挺入决赛,双强对决一触即发。

  电子竞技因残酷而动人,但它也是公平的。无论敌人怎样的强大,无论陷入怎样的绝境,也没有任何的战队选择妥协或放弃。他们在平安京的战场上,为了荣誉而战,也为了梦想而战。

  强强交手针锋相对,LF不负砥砺终夺冠

  12月7日,观众翘首以盼的最终决赛终于到来。

  回顾春季赛,OMG同样杀入了决赛,最终却与冠军失之交臂;而LF上赛季更是被OG“让三追四”屈辱落败,遗憾止步四强。两支老牌强队都急切渴求着冠军的证明,都有足够的理由去拼尽一切。作为联赛队伍胜率前两名,LF与OMG的各项数据可谓旗鼓相当,不存在实力上的绝对差距。谁能在决赛保持更好的心态,谁便能拿下比赛的胜利。

  让我们将目光再次聚焦于这场巅峰对决:第一局OMG抢先拿下大蛇,爆发团战打出零换五先下一城;随后OMG乘胜追击,打出零换四神仙开局,中期33御馔津无人能敌,顺利再拿一局;第三局LF前期隐忍发育,在大蛇团抓出一波机会打出一换四,扳回一城;第四局妖狐拿到经济优势,并在大蛇团打出零换三,拉平比分;第五局OMG稍显心态不稳,LF成功拿下大蛇扩大优势,并在第二次蛇团夜叉一人极限偷家,LF拿到赛点。决赛局LF军心正盛,稳步运营滚雪球,拉扯拿下大蛇后顺利推掉敌方基地,让二追四赢下了OPL秋季赛总决赛!

  经历了6局对抗,最终LF凭借出色的发挥强势击败OMG,如愿捧起OPL秋季赛总冠军的奖杯!LF不负砥砺,用拼搏击破了质疑与非议,用汗水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不凡。

  巧合的是,决赛这天也是LF射手Dusk的生日,这座奖杯便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场上场下一路同行,梦想现世青春怒放

  当LF队员捧起奖杯,眼泛泪光向粉丝观众深鞠躬,相信许多观众心中也不免动容。一直被称为“无冕强队”的LF,终于克服了心结夺冠凯旋,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望。舞台下起金色的雨,选手捧杯欢呼,粉丝激动喝彩,那一刻场馆内盈溢暖意。

  OPL力求专业,因为热爱永不将就,但专业并不意味着冰冷的姿态。OPL希望成为有温度的赛事。而它的温度不仅来源于场上选手的这些热血故事,也来源于场下粉丝们的暖心陪伴。

  在季后赛伊始,为了给心爱的选手战队加油助威,各路粉丝纷纷施展才华与脑洞,掀起一波花式应援浪潮——从自弹自唱应援曲、画画大神手绘、再到非洲小哥热舞……或精致得令人惊叹不已、或魔性得令人忍俊不禁,这些都是粉丝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爱意。

  OPL或许不是一个大众的赛事,但它欣喜成为特立独行的选择。OPL不是完美的,但它更希望与玩家一同成长,留下专属的记忆。

  2019年OPL的故事已至终章,新的征程静待序幕。未来的OPL会是什么样子的?又会有什么新故事?

  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