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第三届微博杯冬幕节娱乐赛趣味多多

2019-12-0618:42:56来源:新浪游戏

  12月6日,由新浪游戏,微博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第三届微博杯小组循环赛落下帷幕,RNG、Weibo等16支战队脱颖而出,杀进总决赛,他们将在12月8日-12月10日为冠军展开巅峰对决。今天虽然是正赛的休赛日,但是为了给广大玩家粉丝更好玩更有意思的观赛体验,也为了迎合今天“大雪”的节气,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冬幕节主题娱乐赛,众多高人气主播都将出战!

  [斗鱼超人气主播互怼,“恩怨大戏”即将上演]

  大家都说主播和职业选手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即使专注于直播的主播们很少能够有机会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但是有不少主播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本次娱乐赛中,将聚集呆妹儿、一条小团团、叶知秋、轻语、陈死狗、PIGFF、47Gamer、OMG小海、微博Running、骚某某、邦sa、BT、果小果、轻语等诸多超人气主播。其中既有退役选手,也有现役选手,还有很多直播效果爆炸的的娱乐主播在列。而蕴含在这些主播中的梗也是不少,例如Run海的父子局,团团和陈死狗的恩怨纠葛相爱相杀……总之,这将是一场即将火爆上演的“恩怨大戏”!你们又怎能错过呢?

  [五大模式助阵,大雪节气玩转寒冬]

  微博杯冬幕节主题娱乐赛将一共分为五个模式,狙击之王、乱世巨星、西部英豪、寂静之岭和雪地争锋。五个模式将分别考验参赛选手们的栓狙实力,近战武器水平,霰弹枪水平还有……胆量。相信在寒冬“大雪”这个节气中,微博杯冬幕节娱乐赛会给大家送上温暖,让你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一天的休赛期。

  众多斗鱼直播大咖云集,欢乐即将上演!记得12月7日17点,锁定斗鱼直播间(房间号:100),一起来愉快地观赛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