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一场缱绻千年虐恋 独家相约网易易次元《千年结》

2019-11-2910:44:03来源:新浪游戏

  身为考古专业学生的你,与教授一同进入古墓考古之时,意外挖掘出贴满符咒的紫木棺材,就此莫名卷入了一桩悬案,却不想因此揭开了关于自身命运背后的秘密,落入辗转千年的情劫……古风玄幻悬疑恋爱大长篇《千年结》独家发布网易易次元。揭开千年前的面纱、跨越无常与数次轮回,是选择自己的爱情,还是选择命运中的大义?如雪的命运,忽降的使命,你将何去何从?

  在和导师考古的过程中,你们遇到了贴满符咒的诡异棺木。同时,古墓附近的黄土村村民也全部不翼而飞……你与老师作为相关人员,不得不配合警方探员齐德龙调查。因悬案涉及符咒等等警探齐德龙的知识盲区,警方不得不联系经常合作的道观——紫玄观。紫玄观的道士水穆尘因此前来协助你与齐德龙探究这紫木棺与黄土村全体村民消失之谜。

  温柔道长水穆尘 专一守护你身旁

  开启紫木棺材后,你的容貌竟然与棺材中千年不腐的女尸一模一样!你因与紫木棺主颇有渊源而被众人怀疑,即将被众人处死——

  一直与你一同探案的道士水穆尘对你却深信不疑,悄悄将你放走,一直守护。为了救你而多次身负重伤、身处险境……

  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永远善良,永远相信爱情,永远为你拼尽全力。在女主角坠入古井之时毫不犹豫地跳下去救人。

  如果你喜欢忠犬又专一的类型,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水道长啦!

  智商在线齐德龙 世事练达的专业警探

  千年前紫木棺主含冤而死怨气强大,道观中众人不论道士还是其他警员,皆不敌紫木棺主。眼看紫木棺主就要大开杀戒之时,你却能与紫木棺主进行正常的交流,为了让紫木棺主放黄土村村民回来,也为了让这样强大的鬼怪平息愤怒,众道士开坛做法将你们三人送到古代,帮助紫木棺主达成心愿——你和道士水穆尘、警探齐德龙、黄土村唯一幸免于难的痴儿南山,不得不踏上为紫木棺主寻回属于她的“七宝心”的道路。

  在这个过程中,三人将会经历许多艰难困苦。值得一提的是,攻略齐德龙需要玩家有非常高的探查力,对整个剧情要看的更透彻。同时,《千年结》的大部分剧情走向,都不是由男主角好感进行推动,而是由事件进行推动的。如坠入古井时,齐德龙并不会因为你把他的好感刷的最高而跳下来救你,永远都会是水穆尘跳下来解救玩家。

  因为齐德龙的人设就是冷静而理智的,若两人都跳下古井,没有人在上面放下绳子,井下的人又该如何得救?

  齐德龙自然知道,玩家会更喜欢跳下去承担风险去拯救自己的人,但理智的他永远会做在上面拉绳子的人,默默付出、真正帮玩家解决问题。

  也因此,齐德龙在大部分剧情中都显得非常直男,雨夜中也是以扛米袋的姿势将女主角抱走的。

  《千年结》中可以随意选择你喜欢的路线,每条路线有大量的分歧与不同,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高自由度。在齐德龙线,玩家甚至可以选择不做人、与紫木棺主相认,成为鬼,与道士水穆尘对立。而齐德龙线中,亦有着他不为人知的哀恋等你去探寻真相。

  七岁痴儿 竟然也是可攻略角色?

  除了道士水穆尘与警探齐德龙之外,作者还设置了一位让人觉得意义不明的可攻略角色,黄土村唯一没失踪的村民,一个智力障碍的少年——南山。

  什么样的玩家才会去攻略从台词到立绘都在突出智力障碍、平时总是流着口水的南山呢?

  作者坦言,这条线路是一条彩蛋,只有不是来恋爱而是更关心路人安危的善良玩家才有可能进的路线。因为在古代寻宝之旅中,齐德龙与水穆尘都有自保能力,最需要担心安全的其实是主角团里的痴儿南山,所以只有想要恋爱的心小于关心南山,才有可能会选到南山线。

  而作者表示,他把所有最好的资源、设定都给了南山。

  这又从何说起呢?

  原来,只有进入南山线路才能得知,南山其实是一位神仙,千年前因为向往人间情爱而被贬入凡间,成为痴儿,世世遭人厌弃,只有他真正得到了爱,才能恢复仙体。

  作为神仙,南山已经默默守护了女主、也就是玩家千年之久……一尘不染的仙人才是他的真正样貌。当女主赋予他爱情的时候,他才能从痴儿变回仙人。

  而正常来说,哪位玩家又会留意这样一位可攻略角色呢?就连南山自己也知道难以获得女主的爱情,从未有任何怨言,依旧用生命守护着女主角……

  古有嫦娥奔月得仙籍,今有南山剔骨落凡间。

  千年之前,你与月下的仙人又有着怎样辗转千回的情深虐恋呢?而沦为痴儿苦苦等待千年的他又能否得到属于你的那一句回应?

  邂逅一场缱绻千年虐恋,独家相约网易易次元《千年结》。多重分支、海量剧情,等你来解锁!你最pick《千年结》中的谁?

  除了《千年结》这款UGC作品外,易次元平台也上线了多款制作精美,剧情丰富的优质互动阅读PGC作品。宫廷争斗、都市言情、校园恋爱、悬疑烧脑、奇幻冒险等类型作品在易次元上也应有尽有,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https://avg.163.com/hom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