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战意打锁关!

2019-11-2810:52:28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采用RTS核心战斗+SLG大世界玩法,让玩家的每一场战斗中,有亲临现场的感受;又能在大世界的争夺中,充满谋略和计策!

  《战意》拥有五大地块,共150多座城池,每一座城池,都有一个故事;每一座城池,都是一张地图!

  漠原要道,打锁关

  位于漠原最西处的打锁关,扼守漠原与混乱之地的交界处,西行商路自此而过。

  关口地形狭长,易守难攻,是兵家必争之地!因而打锁关多经战火,而每次关城的易手,都预示着漠原的兴衰战乱......

  今有回字四写法,古有回型生死道

  要说打锁关为何是战略要道,兵家必争之地,必然是有他的门道的。作为扼守战术要地的重要关口,打锁关的最大特点在于关后的半回字形通道,俗称“有死无生道”,在此通道两旁伫立用于防守的高耸城墙,守方分布两侧,痛击从关口进攻的敌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