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数据挖掘:经典地图或将回归

2019-11-2409:10:02来源:新浪游戏

  据IGN报道,近日一位ID为Senescallo的Reddit用户(此前他曾对《现代战争》的大逃杀模式和地图进行过爆料)通过数据挖掘找到了一张未完成的“坠机之地(Crash)”加载画面。不过目前该帖文已经遭到了删除。

  除了“坠机之地”以外,在稍早前另一家外媒CharlieIntel也报道称,数据挖掘者发现了一个可能是新地图的命名“Cargo”,据称这张地图可能将会是对“货轮(Wet Work)”的重制,在早些时候《现代战争》数据挖掘出有38张新地图,目前为止发布了Shoot House和Farms两张地图。动视和Infinity Ward都未对数据挖掘的信息进行回应。

  此外,在《现代战争》1.09版本更新中修复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其中包括脚步声调整,许多玩家希望脚步声音量能够减小,因为这款游戏节奏更慢,并更依赖蹲点阴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