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娱乐玩法!微博武道会欢乐不停

2019-11-1511:21:58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百无聊赖寒冬日,武道不息吃鸡时。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的斗鱼微博武道会娱乐赛今天将开启第三周的赛程!经历过了上周的“卧底”玩法之后,本周的娱乐赛环节又会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阵容互选,小团团陈死狗上演“商业互坑”]

  第三周的娱乐赛中,卧底玩法将会暂时取消,各大主播们在经历过上周的尔虞我诈和烧脑推理之后,终于可以放下心来与队友并肩作战啦!说起队友,本周票选出来的红蓝阵营的队长“一条小团团”和“陈死狗”将在选人环节给对面选择本周的阵营同胞,两个人在挑选阵容的环节将会来一出欢乐的“商业互坑”!

  [人气主播互怼,欢乐吃鸡不能停]

  在前两周的微博武道会比赛中,斗鱼直播PUBG板块的各大主播已经给我们奉献了精彩而又搞笑的观赛体验,陈死狗“连杀”小团团,DANG5混烟11杀,错觉饶团团“不死”,T大爷精准扫车,骚某某卧底身份“众叛亲离”等经典画面都表明,第三周的微博武道会将会更加好玩!本周的参赛主播中,出现了微博战队顶级枪男Little1ee的名字,作为在PUBG职业圈都公认的超一流选手,他的加入将会对娱乐赛的局势造成怎样的影响呢?除小李之外,著名游戏视频制作人,FPS游戏狂热者基轮也会加入到新一周的比赛中来,相信他会利用对游戏的深刻理解,帮助己方阵营拿到更好的成绩!

  死亡竞速,深入敌后,全新娱乐模式看点多多,小团团,陈死狗,呆妹儿,更多人气大主播联袂混战!一出好戏即将上演!今明两天18:00,请锁定斗鱼直播间6867600,一起在微博武道会中欢乐笑不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