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侍魂 晓》DLC角色风间火月11月19日上线

2019-11-1414:08:33来源:新浪游戏

  株式会社SNK宣布,PlayStation?4/Xbox One平台剑戟对战格斗游戏《侍魂 晓》DLC追加角色风间火月将于2019年11月19日(周二)上线。

  ■旺盛燃烧的朱雀风间火月

  风间一族的忍者。擅长使用火炎进行战斗,他为了超越兄长——苍月不分日夜地投身于修行之中。十分爱护妹妹叶月,为了保护妹妹偶尔也会硬拼乱来。谁都无法阻拦这旺盛燃烧的火炎。CV由政木正辉先生担当。

  【游戏概要】

  ■游戏名称

  《侍魂 晓》(英文名:SAMURAI SHODOWN)

  ■发售日期(亚洲地区,除中国大陆)

  2019年6月27日(周四)

  ■游戏类型

  剑戟对战格斗

  ■对应平台

  PlayStation?4(实体版/下载版)

  Xbox One(下载版)

  ■游玩人数

  1~2人(线上模式2~10人)

  ■官方网站

  https://www.snk-corp.co.jp/cn/games/samuraishodown/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layStation"是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登录商标。

  ※Microsoft及Xbox One是美国Microsoft Corporation或/及其关联公司的登录商标或商标。

  ※游戏画面仍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