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区块链货币正式流通,首先瞄准了女玩家

2019-11-0110:22:12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双十一还没到,逆水寒的所有女玩家(可能还包括相当大的一部分男玩家)已经表示,已经订好了闹钟准备开始拼手速抢衣服了!

  原来是逆水寒游戏中上新了一款需要使用伏羲通宝(也就是网易游戏系统自研的区块链货币的别称)才能进行购买兑换的时装,在11月2日的15时、19时和22时;11月3日15时、19时和22时;在这6个整点时间里,游戏内将刷新1000件时装,供全服玩家抢购,总计6000件,先到先得。

  既然是区块链技术驱动的活动,影摇寒水/烟冷寒水时装自然会有一些符合区块链技术的特点。

  那就是:绝版且可交易!

  影摇寒水/烟冷寒水时装一共发行6000件,以后无法再继续获得。但持有该时装的玩家可以拿出来寄售,即使玩家已经穿着过该时装,一样可以从时装衣柜中拿出来再交易!

  这不是逆水寒对伏羲通宝的第一次流通尝试,在此前629周年庆的时候,就开放了面向矿主的伏羲通宝抽奖活动,这把飘逸的伞就是当时投放的奖品之一。

  从官方针对伏羲通宝的一系列操作中,可以看出,官方首先瞄准了女玩家,通过推出限量款并且可以自由交易的外观,来鼓励玩家熟悉这种“未来的游戏货币体系”。在游戏中边玩边体验,就算是表示:“没读过经济学还真的不能玩这个游戏了。”的玩家,也对区块链货币体系有了一个大体上的了解。

  过去了一年光景,从逆水寒制作组后续针对伏羲通宝开放的一系列活动来说,这更像是一个官方变着法给玩家发福利的区块链货币。目前除了《逆水寒》之外,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伏羲通宝”系统也被应用在了《新倩女幽魂》《流星群侠传》《天谕》等其他网易游戏上。

  官方此前曾经表示:“我们(网易)的愿景是希望借助伏羲通宝,帮助玩家打破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游戏与游戏之间的物理壁垒,将无数单独的游戏世界串联起来,保护玩家的虚拟财富产权,并且为玩家提供便利的资产跨游戏流通手段。”

伏羲通宝在倩女幽魂中的应用伏羲通宝在倩女幽魂中的应用

  逆水寒官方一直希望的,是打造一个“大江湖”,在这个梦想的引导下,官方锲而不舍的推出了各种跨服玩法,来打破服务器的壁垒。而在以伏羲通宝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现在,官方甚至破除了游戏间的屏障,最大程度上通过开启兑换和交易功能的区块链货币伏羲通宝,来实现跨游戏的“大江湖之梦”。

  逆水寒正式启动区块链货币在游戏中流通,这个行为在游戏行业甚至整个区块链行业,都有非常重大的象征意义。它标志着中国已经开始正式探索虚拟货币的交易与流通,而游戏世界无疑是一个绝佳的试验田。伏羲通宝的野心是串联所有游戏世界,成为一种标准的游戏货币体系和功能接口,这与电影《头号玩家》中的描述的情境非常相似,或许未来真的可能出现游戏财富随时随地跟人走的情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