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竞PPL超级联赛落地西咸新区,足球电竞豪门齐聚泾河新城

2019-10-2916:44:19来源:新浪游戏

  11月1日-3日,由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西安站暨FIFA OLINE4职业冠军杯(FCC)即将开赛,作为FIFAONLINE4项目最高级别的职业杯赛,16支电竞俱乐部将在三天的比赛中争夺最终的冠军。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荟奥莱公园,腾讯电竞将携手人民电竞为热爱FIFAONLINE4,喜欢足球电竞的玩家们奉上一场精彩激烈的豪门盛宴。

  西安是一座热爱足球的城市,无论职业联赛还是国家队比赛,西安球迷都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现了对足球运动的热情,此次人民电竞超级联赛西安站暨FIFA OLINE4职业冠军杯(FCC)落地西咸新区,将向大众展现足球电竞的无限魅力。曼城、狼队微博、Newbee、VG、鲨客、里昂EDG、台风、WE、DFB、MS、鲁能泰山SC、Ronly、PSG.LGD、NOVA、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共16支顶级电竞俱乐部齐聚泾河新城,上演FSL与CEFL两大赛事体系的激烈碰撞。

  近些年,西安大力发展文创产业尤其是电子竞技及数字体育产业,众多大型电竞赛事的不断落地,以及重量级电竞俱乐部的入驻,电竞产业在这座古都中迅速升温,俨然已经成了西安全新的城市名片。以西安为旗帜的中国西部电竞产业真正开始崛起。

  作为西安文创及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先锋,泾河新城加速电竞产业化的发展步伐,出台了《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关于支持电竞游戏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等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为地区的电竞产业发展夯实了基础。此外,为了推动 “电竞+5G”融合发展,泾河新城将打造陕西首个5G产业应用示范试点区,通过最新网络技术为电竞产业的加速发展注入科技动能,本次赛事也将在中国电信的支持下,为线上观众提供更加流畅的观赛体验。 此次人民电竞西安站暨FIFAOLINE4职业冠军杯的比赛,将展现传统体育与电竞相融合的魅力,助力泾河新城电竞产业的持续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